七夕贺文

又一天训练结束,郑轩几个人飞奔着去吃了晚饭,之后纷纷飞奔回房间,原因无他,他们的正副队长又开始黏黏糊糊起来。

从训练休息的时候开始,氛围就变得粉红起来,难不成是因为七夕到了?

徐景熙一脸的你们这些没救的注孤生,哪里是因为七夕才黏糊糊,明明平时都是,只是最近你们比较敏感罢了。

郑轩不想与之争论,默默地承担起了把小卢赶回宿舍的任务。

于是黄少天还在餐厅“文州文州你尝尝这个”,“文州文州我想吃那个”的时候,宿舍走廊都已经清干净了。尽管如此,两个人回寝室的时候还是有些鬼鬼祟祟。

一吃完晚饭,喻文州就着急忙慌地拉着黄少天往寝室跑。黄少天被他拽着,也不敢大声嚷嚷,只能压低声音:“喂喂,文州你要不要这么着急啊,真是的,你这样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啊哈哈哈。”

喻文州顾不上其他,一把把黄少天拽进自己的寝室,左右一看走廊没人,就迅速关门落锁。黄少天已经把宿舍的灯打开了,有些无奈地看着平日里波澜不惊的喻文州此时一脸的兴奋。

“所以说啊,文州你为啥这么着急……”

“快脱衣服!”喻文州毫不客气地打断他,眼里光芒闪动,见黄少天光扭不动,急得差点上手去扒。

“好好好我脱我脱……”黄少天无可奈何,“你今天真是够急的,这次去联盟咱们也就一天没睡一起!”

黄少天一边吐槽一边飞快的剥下自己的衣物,喻文州已经在床上坐好了,一脸期待地看着黄少天。

“少天!”喻文州搓着手,看着黄少天也爬上床来,在他面前躺下。

然后,嘭的一声,一团白光闪过,黄少天就消失了,喻文州面前出现了一只宛如魔幻故事里才会出现的巨型阿拉斯加的长毛犬,一脸生无可恋地摇着尾巴。

喻文州欣喜地把脸整个埋进黄少天肚子上的长毛中,狠狠蹭了蹭,满足地叹了口气,同时伸手在阿拉斯加背上的长毛中揉啊揉个不停。

“文州你轻点儿,我不心疼我的毛,我心疼你脸上的皮啊。哎哟我最近好像有点掉毛哈。”阿拉斯加的尾巴拍在床垫上,发出砰砰的声音。

有毛茸茸可吸的美好夜晚又开始了呢。

好了七夕贺文到此结束【冷漠脸。

                                                                      ——来自没有毛茸茸可吸的怨念的客户端

评论 ( 13 )
热度 ( 3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潦草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