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化人(39)

呃,此章说话有点儿颠三倒四说不清楚的感觉……

果然我不该一边看着缘结神一边打着单机一边码字……Orz

但是……手痒痒……啊哈哈哈

================================

喻文州这张脸显然还没能帮助他在人群中得到一条自动分开的路,只能从人群中奋力的拨拉,企图杀出一条路来。

“嘭!”明显是一声枪响,喻文州的心一下就揪了起来,顾不上许多,一把拨开人墙,挤到了最里面。

眼前的场景虽然惨不到血流成河的地步,不过也算得上凄惨了。

他的驯化人黄少天这会子正被一左一右一上一下的架住,哪怕是被四位战队成员勒住了上中下路,依然还有挣脱的趋势。而他面前躺着的是身上还带着好几个黑脚印的一位战队前辈,大概是被踩到腰了,这会子正元宝两头翘,抬着腿抽抽。众人惊吓不已,想去扶他,一碰他却又嚷嚷疼,估计是真伤到筋骨了,一时间喊救护车的喊救护车,喊驯化师的喊驯化师,喊防护队的喊防护队。等众人反应过来,面前打人闹事的这位是蓝雨最新的S级驯化人,放眼全联盟都难得的S级驯化人!而且他的驯化师还正是现在站在台上讲话的现任蓝雨战队队长,喻文州。

因此除了和黄少天相熟的四个人之外,没有人敢扑上去了,反倒是往外逃的居多。

“少天!?少天怎么了?刚才是谁开的枪?”喻文州的到来让郑轩4个人再也拉不住黄少天了,黄少天一个猛虎落地扑,就挂在喻文州身上了,好像刚才受了委屈的人是他一样。

喻文州叹了口气,把黄少天就要贴到自己脸边的脑袋推远了一点。看到这副情景,他如何还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左不过是这个前辈大概也是说了自己几句大概比别个人说的要重些的话,被站在后面的听力甚好的黄少天听了去,一时气不过就冲上来揍人了。自己也是失策,早知道就应该把点击的控制器暂交给宋晓了,这哪里是失仪了就拖走的问题,暴走的黄少天可不是手无寸铁的他们的对手。

医疗队正好在这个时候赶到,喻文州一边看着医护官把前辈小心翼翼的固定在担架上,一边时不时瞪黄少天几眼,在心里哀叹,就这么一会儿没看住这家伙怎么就又能闯祸了。

这边黄少天还不知道自己那里做的不对了,想着自己替文州出气教训了人,怎么文州一点儿不见得高兴,还用那样不满的眼神看着自己。虽然很想现在就扑上去,像往常一样在文州的耳边唠叨,但是显然现在不是时候,刚才他还把自己推开了,现在好像也很忙的样子。而自己也被郑轩带出了人群层层的包围圈,按照伤人后驯化人羁押规定给套上了套锁,只能远远的看着喻文州在那里忙得滴溜溜转。

自己刚才,好像闯祸了呢……冷静下来的黄少天这才想起,特种人攻击人类和正常人类打了人类的定位可完全不同,特种人攻击人类可是一件万分严重的事情。喻文州也无数次的告诫他,无论如何不能攻击别人。这下可怎么是好。

“我觉得这家伙的气场好像和刚才不太一样了……”徐景熙捅了捅身边的宋晓。

“哦哦,这是知道自己错了?”宋晓很高兴的捅了捅郑轩。

“啊,我感觉我都看到垂下来的狗耳朵和尾巴了……”郑轩懒洋洋的被捅了捅,也只是身体扭动了动。

“那……那、我能把手指先松开了么……?”李远手拿点击控制器,手指放在按钮上不敢松开,就这么保持了许久,现在一脸的面条泪。

负责官已经紧急宣布就职仪式到此结束了。围观的众人也已经被遣散。

其实这件事情,喻文州相信几乎所有人都知道缘由起因,肯定是那位前辈说了什么,才会惹得黄少天发飙。只是这件事情会怎么传就不好说了,会不会被人断章取义大做文章……喻文州简直想要掩面长叹:黄少天你接下来三天的伙食都没!有!了!而脸上还是继续淡定的清理完会场,开始思考要如何处理黄少天的问题。

战队的几个骨干前辈都还没有随着普通成员离开会场,除了协助清理善后外,也在等着喻文州的说明。而刚才开枪的人也已经找到了,他自称是为了威吓黄少天而朝着天花板开了一枪,现在还正有人在那附近爬上爬下找弹孔找弹壳。

处理完所有事务,和前辈商量好再次召开会议的时间,都已经到了傍晚。想起黄少天,喻文州的火又有点儿冒起来了。联络了郑轩几人后得知,他们按照惯例,把黄少天领走了放在平时他呆的房间,到了晚饭点正把他领去食堂吃饭。

“把他带回来!今天不许吃饭!”喻文州气得朝通讯器大吼,立马就听到郑轩身边传来哀嚎的声音。

很快,黄少天就被郑轩宋晓押回了喻文州面前,一见面就一把抱住喻文州:“文州!文州文州文州文州文州文州文州!我知道我错了,我不该打人的但是我实在忍不住了。那个人他说你坏话!而且别人都不说了他还在说!说了一整个上午!本来我也不想理他的,但是最后、最后他居然说、他说……我就只是蹬了他一下而已,我哪里知道他居然就动都动不了了!他肯定是装的……”

“再胡说!”喻文州没伸手扶他,反而厉声喝道。

“咳叽……我……没胡说……呃,那可能……踹多了几脚……”黄少天底气不足。

喻文州差一点就前功尽弃笑出来了,好歹是忍住了:“还敢说!你也知道!你以前不是还笑我说一巴掌就被你打晕过去了么?这次好歹没有出人命,要是出了人命,我大概就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上任第一天就倒台的队长了,那样你可高兴了?”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在喻文州说的过程中黄少天就在“不不不”的摇头解释,“我我我,我才不想、我才不是这样想的!”黄少天把抱得更紧了,喻文州也没把自己从他手里揪出来,任他摇晃着。

“只要文州愿意,只要文州想做,你做什么我都会帮你的!”

此话一出两个人都愣住了。


评论 ( 6 )
热度 ( 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潦草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