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化人(41)

意见征求:李远既然是召唤师,就想让他养一点非同寻常的东西,有什么建议么?

===========================

第三天,便是喻文州上任后的第一次战队骨干会议。

本来这种会议,大家坐成一个大圆桌,又队长主持,各自提出各自的问题再加以讨论就行了。可是这次,大概因为谁都不想先行说话,只等着喻文州发言,愣是开出了那种“有事起奏,无事退朝”的感觉。

喻文州讲完了简单的开场白,大家大眼瞪小眼互相瞪了有一会儿,喻文州叹了一口气,只得先开口。他先后拿出了两份关于黄少天的文件。一份便是关于之前黄少天伤人一事,里头从事情起因缘由,事情经过与结果到双方证词,他人证词以及验伤报告一应俱全。加上那天在病房,双方认错态度也都诚恳,许多人也都亲眼见到了,这件事情倒也算是完了,只是对黄少天做出了软禁一个月的处理。

一旦得到了自由,再次被剥夺去的感觉就不那么好了。尽管这个结果在喻文州看来已经好的不能再好了,可是黄少天却很生气,觉得自己不应该被这样对待。不过好在也服从了这项决定。

而喻文州拿出的第二份,则是一份关于中止对黄少天实行交配任务的报告。

这份报告喻文州酝酿已久,他早就觉得这样强行让两位驯化人交配有违人权道德,只是这难度点到并不在于停止任务本身,而在于为驯化人争取他们一直未能得到的人权二字。

果然,这份报告一拿出来,本来一直惜字如金甚至一言不发的骨干们一下都炸了。这是几个意思?以后联盟再有交配任务蓝雨直接拒绝不成?

喻文州的态度就是,对,直接拒绝。

喻文州作为作为黄少天的驯化师,又是战队队长,本来是有对于黄少天事务绝对的裁断权的,只是在驯化人一事上提到“人权”二字,在战队里,哪怕在联盟上,都是会掀起轩然大波的。

只是这份报告终究是在半个月内被提交至联盟,却被联盟就此搁置,这都是后话了。不过,喻文州与外表不符的一贯强势倒是让几个前辈不敢再冷眼对待。

“众位前辈还有没有什么事情?”喻文州也知道自己这后一份报告非同小可,在表明了自己的立场,表示绝不退让后,便也不再催促,只是缓缓开口,准备结束会议。就在此时,终于有人举手发言。

“喻队长,我刚刚得到消息,在轮回境内发现A级以上的驯化人。轮回只是一个B级的军部,附近只有一个比轮回等级还低的贺武军部,我们虽有一个S级驯化人,但是之前方前队长的驯化人却意外谢世,现在蓝雨的驯化人人数着实有限,仅0810号黄少天一人怕是无法做到壮大蓝雨,这次的驯化人我们可以争取一下。”

“在……轮回境内?这……轮回和贺武暂且不说,就在离轮回不远处还有联盟S级军部嘉世,就算轮回贺武抓不到这个驯化人,只怕嘉世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去年一年,任谁都会感觉到嘉世的实力大不如前了。”喻文州略一踌躇,摇着头说出自己的看法,在座众人大多也不赞同派人前去轮回追捕驯化人。

让喻文州哭笑不得的是,轮回出现A级驯化人一事不知道怎么的就传到了黄少天的耳朵里。喻,文州好容易紧着一颗心板着脸挺着腰开完了一整个上午的骨干会议,回到宿舍,看到的却是黄少天一张臭脸。

“少天,少天……?你怎么了?”在往常,喻文州要是离开一阵才回来,黄少天必定像许久未见到主人的柯基,蹦跶着就扑上来了,可这次喻文州换好了衣服也不见人影,奇怪的回过头去,看见黄少天盘腿坐在自己的书桌上,毫不在意自己的文件都被他在腿下。

“黄少天!你怎么坐在桌子上!你快给我下来!”喻文州一惊,赶忙去抢救文件,一时间没顾上黄少天越拉越长的脸,伸手就拽黄少天。

黄少天一转身就躲过了喻文州伸来的手:“干嘛干嘛干嘛!你走开你走开!你还理我干嘛!”

这场景怎么这么眼熟呢。喻文州想了想,感觉黄少天脸色倒是与当年指着自己大骂喻文州大骗子的时候如出一辙,心下吃惊了一下消息传递速度之快,一边也大致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他却只是抄手往边上一站,冷笑一声:“我不想理你,你从我的书桌下下来,别把我的文件压坏了,你下来了我自然也不想理你。”

“你你你你你你你说什么?!”黄少天暴跳如雷,扫的文件四下乱飞。

“我不知道你在赌什么气,我现在天天累得不行,你还给我摆这般臭脸,我看着也烦,还不如把你送回关押室里去呢。”喻文州一边捡一边冷冷的说道。

“我我我……你!你不许把我送回去!你你你我要告你虐待战俘!啊,不对……虐待我!你、呵!我……”黄少天难得说不清话来。

“你你你你什么你!你生什么气啊?我告诉你了多少次,有事就说!谁有功夫在这里和你发脾气!说吧,又怎么回事?”

“哼,你难道不是想再去找一个驯化人嘛?还要我干嘛!”

喻文州被这哀怨的语气弄的苦笑不得,这话听着怎么仿佛自己要去做的不是追捕驯化人,而是再找一个情儿来。

“你听哪儿瞎说的。轮回军区确实出现了驯化人,只是我们不会派人追捕,想来也轮不到我们出手,现在比我们更需要一个驯化人的军部多了去了。再说,我现在是已经负责着一个驯化人的队长,就算有驯化任务,也轮不到我首当其冲。傻瓜,还不快下来,你可还吃饭不?”

要不怎么说这黄少天的心性就像孩子一样呢,一听这番解释,一下就开心了,他不觉尴尬,也不看看喻文州会不会不计前嫌,就这么黏糊上来了。

喻文州翻了个白眼,一个手刀敲在黄少天的脑门上:“去,把我的文件都整好了。下次还敢给我弄乱,我就真敢把你丢出去你信不信!快点,收好了吃饭去。”

“哎嘿嘿嘿嘿嘿嘿……文州……队长……”

 ===============================

哎呀,刚才小区停电,还以为会发不了呢,终于算是虚惊一场,来电了就补上来了

不过明天要出去玩,不确定会不会断更一天

嗯,不用怀疑,我现在码这一千来字真的要一天

评论 ( 34 )
热度 ( 6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潦草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