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化人(44)

几条枪吞吐着火舌,几个战队的成员娴熟的轮番开枪,为队友争取换弹夹的时间。喻文州的激光武器威力倒是大,,犹如小心火箭筒,一次可以爆掉一小片好几只小怪物,可惜冷却时间比较长。

老鼠们疯狂的扑来,想来他们下车不过短短半天时间,并没有什么捅了老鼠窝之类的行为,看来无非是闯入了领地,长得像食物这两条罪状,让老鼠们想让他们命丧此地。

它们亮出爪子牙齿,不停甩着自己有鳞片的尾巴,发出尖锐的叫声,大大小小高高低低的刺激着蓝雨小队众人的耳膜。冲上来时先用自己巨大体型和惊人速度带来的冲击力,直接能让中招的人飞出不短的距离,还能撞得人内伤,再用爪子嵌入人的身体,一口咬住人肉就往下撕扯。因此一旦被近身就很危险了。

几个人一边打一边退,在身前十几米处愣是拉出了一条火力线,剿灭着多数小怪物。几只近身漏网之鱼则由两只豆豆周旋,两只四足动物的敏捷性在人类之上。

不过好在还有一个黄少天,他手持佩剑,敏捷的腾挪躲避着攻击他的老鼠,同时清扫开朝队友发起进攻的老鼠,手起刀落,刀刀正中要害。他穿梭在队友们之间,一手屠戮,一手拽住向着喻文州奔去的老鼠尾巴,猛的一拽,在空中抡了一个半圈,砸向了制住了二豆豆的一群老鼠,将它们犹如打保龄球一般打散,转而又一个蹲身横扫,剑光在身前划出漂亮的弧线,所到之处血花飞溅,动作行云流水般干净利落。

理论上不过几十只老鼠,按这个速度应该要不了多久就可以清理干净,可是老鼠却源源不断的犹如潮水一般扑上来。

“我们低估了这个鼠群的数量了,看样子也是异变种。”

“队长!现在怎么办?”

喻文州皱着眉头看着火力线附近早已无法辨认的一切,又开了一炮,一边喊到:“跑!让鼠群散开,把首领找出来打死。”

一声令下,一伙人扭头就跑,一边跑一边往身后开枪,尽量保持住那条火力线,毕竟两条腿很难跑过四条腿的,没有干扰的话很快他们就会被鼠群追上,然后生生撕成碎片。

“队长,你没有问题吧?”郑轩无不担心的问道。

“那得看得跑多久了。”喻文州没有百分百的把握,若是长跑,那他的体力问题一定会成为拖累。

话正说着,跑在最后断后的,本不停回头观察的黄少天却突然刹住脚步,一个翻身冲进了一片黑压压的鼠群中。

“少天!”“黄少!”

几乎同时,黄少天的身影就已经被老鼠们淹没了,他们能看到的就是黄少天高高飘起的衣角,大概是踩着某只倒霉蛋跃起之后的高度。

而后,鼠群就好像黑色的漩涡一般开始疯狂躁动的旋转起来。犹如被什么利刃插中了心脏,在做最后的抽搐与挣扎一般,所有外围的鼠群全部往回扑去,想蚂蚁包团一样包成了一个球,咕噜咕噜滚着走。内围的老鼠被高高抛开,外围的老鼠又愤怒的填补上其中的空缺,就连蓝雨众人在身后猛烈的开火也顾及不上了。

看样子黄少天是得手了。喻文州焦急地让众人加大火力企图轰开鼠群,自己却又举着激光枪犹豫,生怕一炮伤了中间的人。

鼠群的移动速度非常快,很快就滚远了,喻文州一群人只顾着追,等到发现距离目标越来越远,越来越难以命中目标时才发现自己已经身处另一片丛林当中了。

老鼠怪死的死,散的散,数量已经越来越少了,可是依然没有看见黄少天的身影。他们一直追到一条小河跟前,看着就剩下几只老鼠慌慌张张的试图过河逃命却在水里挣扎时,也依然没有看到黄少天。

郑轩抬枪送了河中几只老鼠一程。

“这可怎么办?”大家都看着喻文州。

“他的项圈定位呢?”喻文州问徐景熙。

“咳咳,那个,他的项圈刚才被打掉了。刚才有一只老鼠窜得很高,在他肩头,我一枪过去看到老鼠把项圈扯坏了,后来好像隐约看到掉到地上了……”

“所以现在的情况是,一只驯化人,没有装备任何监控和控制设备,然后被放归大自然了是么……”

“呃,差不多……”

“喻队你看……”

“现在先休整两个小时,之后按照原定计划朝目的地前进!”喻文州说出了命令安排。

“队长!?”几个人都惊讶不已。

“前辈,你腿上的伤得立马处理,还有二豆豆的伤也要处理一下,徐景熙。”

“……是。”

“还有郑轩,你帮我调一下我的枪的,这里,大概是刚才给敲到的。”

三豆豆被放出去查看地形,二豆豆包好了爪子和耳朵之后仍然自觉自愿的开始站岗,喻文州他们则喝了点水,各自吃了一点东西,就再次上路了。

刚才碰到的鼠群倒也不是意外。这些鼠群,是异变生物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只是体型一般都在半米左右,一群的数量不过二三十只。像这种体长达到一米,一群数量超过百只的,也属罕见。恐怕,这就是这个任务麻烦之处。如今还不知道这群鼠的领地范围,也不知道这块区域还有多少这样的异变生物种群,该死的联盟报告,看来这次得万分小心了。

喻文州还正在心里咒骂着联盟坑爹的任务指派报告,就发现了异样之处。大家停了脚步,眼神一交流,纷纷点了点头,四散开来各自找隐蔽处隐蔽了起来。

================================

接下来的剧情,我是希望能够写的很紧张很有气氛……但是结果大概是被我写的比较无聊惹_(:з」∠)_

评论 ( 6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潦草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