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化人(51)

现在码字速度很慢不说,而且眼看着还有两天过年啦,家里事情也多了,都是串门,洒扫,买年货,写对联,挂灯笼之类的事情

不过我相信最近大家刷lo的次数一定也少了【自欺欺人……

总之说好的日更没有做到,饶了我哟【土下座……

====================================

那只墨鱼最后获得了一个喻文州亲赏的名字,蛋蛋,因为它最早是连壳儿一起来到蓝雨的。

喻文州走的时候,蛋蛋正用触须抱着李远引以为豪的侦察兵鼯鼠大豆豆玩的不亦乐乎。意外的,大豆豆也并不排斥墨鱼蛋蛋,也吱吱叫着与其嬉戏,这让喻文州略微有些放心。人们常说,动物们判断善恶的直觉往往比人类更敏锐,虽然对于墨鱼而言没有什么善恶之分,但是对于大豆豆来说,会伤害到主人的,就是恶。

黄少天的伤好的非常快,之前一段时间的昏睡大概也是身体的一种恢复机制,让他在短时间内就恢复了大部分的内伤断骨和肌肉伤口,可以开始逐渐恢复活动了。作为蓝雨主要战力,黄少天的行动能力可是很重要的,所以战队里给他安排了每日体检,专门针对他的复健计划。不过在很多人看来其实他根本不怎么需要复健,因为在他能起床之后三天就开始活蹦乱跳了,只有喻文州在的时候还能勉强拉住。

这次的任务比预想之中更加麻烦,因此后续工作也比较多,喻文州不可能每天都在病房和训练室陪着黄少天。所以黄少天第一次完全脱离了所有人控制单独行动,几天下来除了每次去训练室所有人都会戴上耳塞离他三米开外,也没有什么异常,蓝雨的人也放下心来。不过驯化人脱离驯化师单独行动,这在联盟里也算是新奇了,听说在任务时黄少天还曾在电击项圈被毁坏的情况下脱离队伍,然后又自己回来救驾的事情,大家都表示,没白养!

这一天,黄少天正准备去训练室,他不讨厌复健,尽管确实有的时候某些训练有一点疼,但是他不在乎,毕竟他也想要尽快恢复身体素质,对于他来说,失去战斗力就如同失去生命了一样可怕。不过这一天,他被喻文州拦住了。

“文州文州文州?你是来看我复健的?哎哎哎我都说了我有乖乖练习啦我什么时候逃过练习真是的还用的着你亲自过来看哎下次不用麻烦了。还有啊我昨天已经恢复到之前训练的强度和水平了,而且执行起来也完全没有问题,除了最近躺的久了,有点儿累以外一切正常,所以其实已经不算复健了吧?我今天就开始正常训练,你不用担心……”嘴上这么说,黄少天其实还是蛮高兴喻文州过来看他的。

“我知道哟,你昨天恢复正常训练我当然知道,所以你已经完全康复了。之前答应要告诉你一件事情,那么今天告诉你吧。”喻文州笑眯眯的递上了准备好的水杯,里头是糖水。

“哎!你不说我都快忘了!”黄少天左看看右看看,四下无人,连最常跟在喻文州身边的徐景熙和郑轩也不在,哦,郑轩好像也才出病房没多久。

“那你快说快说,我都等不及了。快说快说,你说是好事的对吧?你说过的,那可一定得是好事啊,别忽悠我。”喻文州看到黄少天看他的眼神带着一点怀疑,心里好笑是不是自己老是喜欢吓唬黄少天,导致现在黄少天一副狼来了的模样。

“保证是好事情,你跟我来。”喻文州微笑着领着黄少天走了。

去的方向黄少天也熟悉,是战队主楼,自从喻文州当上队长以后大多数时间都在这栋楼里。喻文州带他走进了主会议室,黄少天虽然没有在这里开过会,但是在这里打过瞌睡。

“文州?带我来这里干嘛?哎呀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我就是不喜欢开会什么的啦我不像你我坐不住的啦。你不会是要惩罚我开会吧?你不是说是好事么,我……我的妈呀!”黄少天眼见喻文州把自己往会议室里带,心里奇怪,嘴上也没停,结果刚进会议室就被十几双刷刷的转向自己的目光给吓了一大跳。

“少天,来,坐下,我给你介绍一下。”喻文州在主席位子上坐下,示意黄少天坐到他旁边。

说真的,要是有谁这个时候能成功把这个会议室炸掉,那么荣耀联盟就该倒台了。这里面坐着的都是联盟里各个战队的主要负责人。例如,微草战队的队长王杰希,虚空战队的正副队长李轩和吴羽策,轮回战队的前辈方明华,霸图战队的副队长张新杰,百花战队的副队长张佳乐等等。其中有的人,连喻文州之前也没有见过,现在也都一一引着黄少天见了。

黄少天心下纳闷儿,不知道喻文州此举意欲为何,不过好在嘴皮子溜火车习惯了,也习惯了服从喻文州的安排,眼睛一翻都打了招呼,只是很多根本没记住名字,或者人对不上名儿。

倒是在座的各位对于黄少天显然非常感兴趣。这个驯化人显然在蓝雨拥有了相当高的自主权,而且听说已经不需要利用电击来控制了,他对于喻文州的保护已经处于自己的意愿而非命令或赏罚。

喻文州见过众位后,大家提出要见一见黄少天时,喻文州回答的是:“嗯,我去把少天找来。”是找来不是带来,意味着喻文州并不能确定黄少天现在在哪里。

王杰希两只眼睛都眯得一样大了,上下打量着黄少天,看的黄少天直发毛。他并不像多数驯化人一样,如同囚禁在笼中的兽,相反,倒是穿着得体的训练服,跟在喻文州身后,进门的时候嘴都没停,叽里咕噜的说个不停。

“喂喂喂,文州,到底怎么回事啊?他们来干嘛?蓝雨要建新楼了?还是我睡了这几天已经竣工了我都不知道?”

“你队长还没有告诉你么?你即将担任蓝雨战队的副队长了。身为驯化人在战队担任职务,你还是联盟头一个。只怕在一段时间内也会是唯一一个,你队长向上面争取了很久,力排众议定下的。明天就是你的就职仪式了。”

========================================

为什么不是四豆豆呢?不为什么我乐意= =+

想要手速的尽管来借【旺仔脸】,我的问题不在于码不出字而在于没有动力坐在电脑前而不刷微博Orz

大家新年快乐啦~接下来的几天也依然不能保证更新的说~先拜个早年啦~【恭喜发财 .gif

评论 ( 2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潦草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