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化人(54)

有姑娘想看出幺蛾子什么的,真是不好意思,没想出什么幺蛾子来出_(:з」∠)_

所以就正儿八经的让它过去吧

=========================================

这次的就职仪式比起之前喻文州那一场算是正常了许多。

黄少天走上台的那一刻,台下发出了惊叹的声音,聚光灯打在他身上,他就如同受人瞩目的明星一样闪亮。他在发言官介绍完自己以后上前一步,向台下鞠了一躬,那一瞬间,大概所有的人都会感到,特种人作为人类亚种而非更为低等生物的尊严与骨气。

与平日里黏在喻文州身边的他不同,不知道是太紧张了还是什么缘故,平时总是上扬的嘴角此刻放了下来,就连总是扑闪扑闪的眼睛此刻也放下了眼角,整个人严肃起来,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威严的感觉。

别人不知道,李远生生的被这气场吓抖了三抖,好像回到了那天出勤的战场上,面前站的是眼里满是凌厉杀气的黄少天。

就职仪式原本应该有的就职人员宣言一个环节,喻文州就省略了,不怕黄少天说不出话来,他怕黄少天刹不住。于是他自己上台做了简短的发言,大概总结了一下蓝雨着大半年的境况,然后鼓励大家在即将到来的联盟新一轮角逐之前再加一把劲。

就职仪式很快就结束了。

黄少天在台下等着喻文州下来,一下来就抱了个满怀。

“少天,现在你是蓝雨的副队长了,以后你在联盟里就和我一样了,再也不会有人逼迫你做些奇怪的事情了,你和我,和任何一位联盟成员一样,拥有正常人类能够享有的一切权利。为了你这位第一位我可是费了不少劲。”喻文州感慨的抱着怀里毛茸茸的脑袋揉了揉。

怀里的脑袋动了动:“文州,我可以把衣服换掉了么?”

“……不能。”

“诶?为什么?就职仪式不是结束了么?刚才结束了吧,我听到了。不是说好了只穿这个时候么?文州……”

“咳咳。”旁边冒出了第三个人的声音,“不好意思,打扰一下。”

陌生的声音让喻文州吓一跳,能进入这里的一般就是战队成员,他一时间没能反应过来还有别的战队成员在。

来人是轮回战队的方明华。轮回战队算不上豪门战队,但是这位方明华在联盟里却还是很说的上话的。

喻文州赶紧把黄少天赶开了一点,上前去和他握了手。“轮回的方前辈,你好。”

“你好你好。这段时间来我一直都很欣赏喻队你,这么年轻就能够带领蓝雨蒸蒸日上,而且看你如此文静的样子,没有想到动作如此出人意料。”他看了眼在一旁站着的黄少天,“而且必须说,黄副队将会是蓝雨不可多得的忠诚而强大的战力。而且此番举动可是让联盟里所有的驯化人地位都重新得到了审视啊。”

一番恭维让一旁的黄少天下巴都不自觉的扬得更高了,喻文州看了暗自觉得好笑,不愧是方前辈,一番话说的,你看看黄少天那受用样儿:“前辈过奖了。就职仪式结束之后,我们安排了一场简单的酒会,前辈这会儿在这儿,别是不给蓝雨这个面子。还是说前辈……”

“那不能,蓝雨的邀请我是肯定会去的。喻队长聪明,我就直说了。之前我们轮回给你发过轮回境内发现特种人的通告,后来也发过协助追捕的请求,不过被你拒绝了。当然,那个时候,魏琛前辈刚刚离开,蓝雨战队肯定比较忙,我当然是可以理解了。只是,这个忙,放眼全联盟,也就只有你可以帮得上了。不管如何,我都必须亲自来提出这个请求,请蓝雨协助我们追捕最新发现的1124号特种人。”方明华说着,退开一步,朝着喻文州的方向鞠下了躬。

“别别别,前辈你快起来。这件事情,也不是我一人能够决定的,但是我一定会在战队会议上提出的。”喻文州赶忙上前去扶。

“想必喻队长也听说了,这次的特种人,初步判断一开始就在A级,是S级的可能也不是没有。而我们轮回并没有追捕如此高级别特种人的经验,目前有最合适经验的就是喻队长了。而且喻队长一向主张人权平等,想来也必定不愿意看到一位判定等级如此之高的特种人又沦落得悲惨下场。”

喻文州皱了皱眉,对于一个等级这么高的特种人,在见识过黄少天惊人的战斗力和学习能力之后,说不心动是不可能的。可是,这位特种人刚刚被发现的时候,正值蓝雨的多事之秋,哪里还有工夫去再长途奔波追捕新的高等级特种人。而时至今日,轮回显然已经志在必得,请求协助追捕也就意味着他们认为前来协助的战队已经不存在把这个资源抢走的危险了。

虽然说协助追捕,轮回方面肯定要给出能够吸引蓝雨的协助条件,但是和一位高等级的驯化人比起来,就有点为他人做嫁衣裳的感觉了。

不过这次方明华的前来只是来通了个气,他表示接下来轮回还会正式提出协助条件,以供蓝雨讨论。

其实蓝雨现在还是很需要基础物资装备的。一直以来蓝雨都是A级的军部,只有今年是B级,各种资源额度都被削减,可是蓝雨到底是多年的老牌豪门,内部并没有因为削减而减少供应,这样一来蓝雨的资源供应其实是相对紧张的,要照现状维持到下一次等级评定之后的资源供应是有一定困难的。

这个时候,喻文州就不得不考虑轮回提出的请求了。


评论 ( 12 )
热度 ( 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潦草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