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化人(57)

发现一个大bug,我貌似一直没有提到黄少手中的长剑是冰雨诶,现在突然换成冰雨好像很怪……

就要开学啦,容我断更几天吧

=====================================

 

大概是早年一直在打游击的缘故,黄少天对于这种单兵潜入的作战方式非常娴熟,总能在出其不意的时候给予敌人沉重的打击或者达成自己的目的。

在刚刚开始执行任务的那段时间,他一般还是和喻文州在同一战线作战的,但是很快喻文州发现了他的这个长处,在经历了那次危险的B级任务后,喻文州就干脆放开手脚,让黄少天用自己的方式参与战局,效果倒是意外的好。当然这些个偷袭也是建立在喻文州将局面与战术意图告知了黄少天的基础上。黄少天也很高兴,终于不再是别人阴我而是我阴别人了。

黄少天眯了眯眼睛,缩着身子打量着四周的环境。虽然在平日里他话着实不少,但是在潜伏的时候他却有百分之百的耐心,是一位十足的机会主义者。这个时候他已经到了距离指挥部最近的包围区的边缘。

“滋滋滋——”有什么东西在发出电流一样的声音,黄少天感觉到了,赶紧就地一滚,伏在地上。谁知刚趴稳,就和一只大眼睛打了个照面,两方都吓了一跳。

那是一只机器眼睛,也就是一个圆滚滚亮晶晶的摄像头,刚才刚好一转和黄少天对瞪,黄少天吓得虎躯一震。而摄像机这头的监控人员还以为自己运气太好撞到的周泽楷,又或者运气太不好被周泽楷抓到了,急急忙忙操作着机器往后退去。

黄少天一把伸手抓住了那个无人摄像机,一张放大的脸就出现在指挥站里的屏幕上。

“到别的地方去,这里我来找。”黄少天说完这一句话,就把摄像机丢远了。自己也继续往他认为好藏身的地方钻。

本来黄少天是觉得这附近已经有轮回的监控了,藏在这附近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又觉得还是把几处藏身地一一搜过去比较放心。谁知黄少天还没潜行多久,就觉得在距离指挥部更近的地方又有人的气息。

这群家伙是有多不信任自己啊,都说了自己一个打十个一点问题也没有怎么还是不把这附近的人撤走,这么多响动岂不是打草惊蛇了。这样向着黄少天愤愤不平的走向了声源处,却看到了一个并没有穿着轮回战斗服的人,猫着腰正往指挥部张望。

看看那野兽一般矫健的身姿,看看那不专业却十分有效的准备姿态,这八成就是轮回要找的特种人。

尼玛看这个架势这人不是要逃跑啊,这是要直捣指挥部啊!

黄少天花了半秒钟在心里佩服了一下这一位老兄艺高人胆大以攻为守,自己当年逃命的时候也没想过回头倒攻啊,真是厉害。

然后又想起,我勒个去文州还在指挥部里呢!我可不能让你就这么冲进去。

黄少天慢慢靠近,很快他发现,对方也发现四周有异样的动静。真是不赖!黄少天怕对方会逃跑,顾不上许多,抽出佩刀,纵身跃出。

显然对方在观察对面指挥部的同时并没有放松对身旁身后的警惕,就听得嘭的一声,对方连看都没看,直接反手抬起,对着黄少天跳起的方向就是一枪。

“卧槽卧槽卧槽还好我跳得快不然就不是擦出这一道了不然就是废我一条腿了!还有!你们没有人告诉我一个还没抓回来的还会用枪!还特么有枪!说吧你们之中哪个叛徒丢下给他捡了去的?你妹你妹你妹!要早知道有枪我至于直接这么往上冲么?”这是时候黄少天用文字泡打击报复轮回情报不全面的盛况。

不过当下黄少天还没功夫去想这些,在空中就被打得失去平衡,为了避免出现对方趁你没落地再补一枪这种情况,他只能张牙舞爪的往旁边扑去。对方果然又开一枪,只不过没有打中。黄少天余光看见那位老兄居然朝着自己的方向靠近了。这是要放弃枪械用冷兵器么?那我可不怕你。

等黄少天看清对方是端着枪就冲上来的时候无语了一下,不过下一秒就陷入了缠斗之中,黄少天只能飞快抢出一点时间打开了通讯器,朝着里头大喊:“我勒个去那位仁兄在我这里啊!快来抓快来抓!”

话筒里先是传来一阵杂音,然后是喻文州焦急的声音:“少天?少天你现在在哪里?”

“哎哟哟!小子有两下子。就在你们指挥部门口!出门左转!不我开玩笑的,出门直走!”

指挥部里江波涛喻文州吃惊的对视了一眼,出门直走?!这原来都已经打上门来了?!

轮回战队发动得很快,那些跑远了追踪的队员来不及回来,但是其他队员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就集结完毕了。尽管如此,等他们赶到的时候,周泽楷已经被黄少天五花大绑坐在身下,到底黄少天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正规训练,而且武器也比周泽楷那把不知道那里摸来的枪要称手。

黄少天一边费力的让已经被捆成腊肠状的周泽楷不要再学毛毛虫挣扎般扭动了,一边大声招呼他们快来帮忙按人。

周泽楷很快就被注射了药物陷入了昏睡中,就这么被抬进了轮回的本部。

轮回本部很快就开始忙碌起来,就如当年黄少天刚刚进入蓝雨的时候一样。工作人员把喻文州和黄少天带到了医疗室,交代了几句以后,就离开了。医疗室里也只有一位医官,其他的都去给周泽楷做检查,以及给队员进行身体检查等等。

“我靠队长,我有一种兔死狗烹,咱们就是那狗的感觉诶!帮他们把人抓回来了就不管我们啦!有没有这样的啊你说队长……啊啊啊啊疼疼疼队长你轻一点!疼!”医官拿来了处理外伤的药品,纱布和绷带,喻文州表示自己来就好,就自己蹲下去给黄少天上药。

喻文州觉得自己下手绝对算是够轻的,被黄少天嚎得都不知道该怎么下手了。其实黄少天不过是小孩子摔倒时候的心里,要是父母在面前就一定会哭闹,但如果自己在外面摔一跤,明知道没有人会心疼自己,八成自己就爬起来了。明明这家伙在战场上就算真的中弹了都不会嚎得这么厉害,现在就是仗着嚎一嚎喻文州就回来安慰他,能讨到甜头。

不过这次喻文州还没来的及说什么,医疗室的门就被推开了,方明华搓着手进来了,脸上藏不住的欣喜和疲惫。

“喻队,方便现在借一步说话么?”


评论 ( 5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潦草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