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化人(58)

虽然不能理解方明华还有什么需要单独和自己说的话,但是出于尊重,喻文州还是安抚好了黄少天,随着方明华出去了。

意外的是,方明华并没有将他带去会议室之类的地方,而是走到了医疗部走廊的尽头,就停下了。

喻文州不解的看着他:“方前辈……”

“喻队,现在要说的事情都是以我私人的名义,而并不代表轮回战队。我接下来要说的事情,不管你因此了解了什么,或者说决定做什么,都请不要再次告诉别人,至少目前不要。我知道,这对于你和黄副队的价值比对于我和轮回要高出不少。”

喻文州陷入了沉默,只是看着方明华没有说话。

“喻队,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真的没有别的意思,我说了现在我代表我个人,并不是希望用这条信息与蓝雨交换什么,或者折抵什么物资,这个你放心。”方明华笑着说,“我知道你们一直在寻找你们前任队长,魏琛。我知道他在哪里。”

“你知道?!”这还真的让喻文州大吃一惊。

“我还知道叶修前辈的去向。他们现在,就在轮回军区。”

这下喻文州更吃惊了:“他们都在你们这里?”

“不,他们在轮回军区辖区内,并不是在我们军部,我们军部并不知情。我之所以知道,也是受人所托。那么就请跟我来吧。”方明华不由分说就将喻文州带出了医疗部,在一辆车前,方明华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喻文州回头看了黄少天所在的医疗间一眼,窗帘是拉上的,就首先坐上了车,方明华坐上了驾驶位。

那是一个位于轮回和前嘉世交界处,相当偏僻的地方,那里有一个开发到一半废弃了的片区。原本是覆盖在嘉世的势力范围之内的,只是嘉世的意外倒台,使得境内的许多工程停工,不少人因为嘉世没有接手的战队继续守护安全而搬离了这一片区,这一片尤其是周边地带,很多都成了废弃的区域。

方明华就停在了这一片废弃的区域中其中一栋楼之前,示意喻文州下车。

“那么请喻队自己进去吧,我还得回去看着点轮回。魏队在里头等着你。”

都到了这里,也没有别的选择了,喻文州还是相信方明华没有欺骗自己的理由,向方明华道了谢,就下车,踏进了眼前的烂尾楼里。

方明华这边驱车往回赶,心里开始叫苦,刚才喻文州只当是几句话的事,于是也告诉黄少天一会儿就会回来,这下可好,过了这么久还找不见喻文州,也不知道黄少天会不会掀了轮回。

喻文州踏进烂尾楼,四下张望,并不能感受到这栋楼里有其他人的气息,但是既然方明华说在这里的是魏队和叶队,那么就算感受不到活人的气息也是完全有可能的。喻文州找到了楼梯,掏出配枪的同时小心翼翼的往上走。楼梯的两边完全没有防护的栏杆,要是有人从侧面窜出,那么喻文州在窄窄的楼梯上就会很危险。

不过直到喻文州踏上三楼之前,什么都没有遇到,但是在第三层,他看到了一个武将打扮的人,手持长矛,身穿战甲,但是发型却是有点像童花头一样的半长发,清秀的面庞和曼妙的身材彰显出她是位美女。

看到喻文州,她吃惊的站了起来,双方同时举起了武器。

“柔柔~”

一个声音就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喻文州急忙把枪口转向了声音的来源处,而那个手持长矛的女人则趁机突进,冲到了喻文州的身后。

“铛”的一声,是金属相撞的声音,一架手炮架住了本来要落在喻文州身上的长矛。

“沐沐?”手持长矛的女人发出疑惑的声音。

喻文州定睛一看,手持长矛的女人他确实不认识,但是那个手持手炮的人他却认识,正是前嘉世的一员,被称为联盟第一枪炮师的女性枪炮师,苏沐橙。

“苏沐橙?!”

“柔柔,这位就是喻文州,蓝雨的现任队长。喻队,这位是唐柔。”苏沐橙卸下了使在手炮上的劲,那位唐柔姑娘也放下了长矛,表情很是意外的上下打量喻文州。

“噗,没想到是个这么斯文的人,魏琛明明是那样子的。”唐柔笑出了声。

“那是你还没见过蓝雨现在的副队呢,是吧喻队。”苏沐橙也笑,“那么请喻队跟我来吧。”

喻文州从头到尾都没开口,也只来得及向着唐柔点了点头,表示见过了,就急忙跟着苏沐橙走了。苏沐橙身形苗条,可是扛着有半人多高的金属手炮看上去却完全不费力,健步如飞,这是极其少见的。也正是因为这种轻盈的移动,让她摆脱了一般枪炮师只能定点轰炸,很容易就被抄了的情况,在联盟内颇负盛名。

走到四楼,还没进到隔间里,喻文州就闻到了烟味,还有魏琛熟悉的骂声,听起来好像又在骂叶修不要脸。喻文州心下意外,刚才走进来的时候,完全没有听到和闻到任何东西,这是如何做到的。

苏沐橙对他做了个“请”的手势,就莞尔一笑,离开了。

喻文州呼出一口气,就抬脚进门,刚放进一只脚就听到里头传来熟悉的声音:“小子你总算是来了。”


评论 ( 3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潦草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