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化人(63)

别问我,为什么我觉得总部都是煞笔啊,蓝雨会的联盟就不会吗?怎么这么容易啊!设备怎么这么落后啊!怎么这么不科学啊!嗯,这就是设定,就是辣么不科学= =+美剧一共也没看几部,这已经是极限了真的QAQ

周江出没

周江出没

周江出没

但是量少不打tag省的打扰到真正想看周江的

=========================================

接下来的事情就容易多啦,黄少天按原路返回到管道上,中间过程还好心的往监控室哥们面前放了一杯水,把警卫制服给那位晕过去的哥们披上,这才一路去了天台。

“黄少,等了好半天了呀,快。”徐景熙打包好了自己的东西,准备好了绳索扣,两个人迅速扣好腰带上好了绳索,纵身往大楼背着街道的方向奔去。

二人纵身跳下大楼,那画面看着其实有点儿像蹦极。

“你说联盟多久会发现问题?两个小时?”

“不知道,有人试过吗?上一次伪造文件用了多久发现的?”

“那时候机制还不全嘛,用了足足6个小时联盟才开始行动的,这回我看最多两个小时。”

“队长给的时间是多少?”

“队长给的是一个半小时,和老徐想得差不多。”一直切断了单向联系的李远突然发声。

黄少天和徐景熙花了好几分钟才落到地上,徐景熙还直抱怨自己被勒的慌。

“安全落地,郑轩。”

郑轩没说话,懒懒的啊了一声,随即三个点射,一枪先爆了门上那个电磁铁装置,是用来防止有人突发奇想来天台吃便当或者吹吹风的;剩下两枪准确的把两条绳索在铁栏上的结扣打断,两条绳索就在自身重力作用下刺溜往楼下奔去了。下面的两位忙不迭的就把绳索卷了。

李远接应的小卡车随后就到了,二人偷摸着钻进后备箱,把身上的装备藏进一堆猫粮狗粮和玩具的深处,迅速套上宠物医院制服,打开驾驶室与后备箱之间暗藏的门,钻进了前面。

“都把口罩带上。”李远丢来两只口罩。

“你行啊老李,我还以为我们要溜到外面去才能找到你呢,没想到你自己就进来啦,可以啊,进到这么里面,怎么进来的呀?”黄少天带上口罩,显得挺开心的,刚才算是憋了好几个小时,现在总算是能够放开来讲话。

“诶嘿嘿嘿,我现在可是这里兽医,当然是来给军犬看病的呀。”车子经过岗亭,几个人停止说话,李远十分淡定的刷卡通过,还朝着执勤点头致意。

车子开上大道,几个人才又重新开始说话。

“这里的军犬难道没有专门的兽医?生病了还要从外头找?”

“这里是联盟总部,又不是军部,要是什么系统都自己配一套的话,还要微草干什么。当然其实是有专门的兽医的,虽然不像军部里那样,不过嘛,今天这位兽医有点忙嘛,这不是就换我来顶班了嘛。”李远得意的说道。这原本不在最早的计划里头,只是他那边任务超出预期的顺利,巧的是这总部军犬生病又赶上了,干脆就舍己为人一下。

车没有在哪停留,直接朝着南方开去。

“队长队长!我们出发了!你赶紧想办法结束谈判,还有57分钟就到时间了。”

这次谈判最终还是以喻文州做出了一些让步结束。牺牲并不大,再怎么样在周泽楷成功驯化之前,蓝雨黄少天都是联盟现存的唯一S级驯化人,还是位副队长呢。

喻文州对着主席礼貌的笑笑。双方签字。

喻文州看了看表,还有12分钟。

“宋晓,我去趟卫生间。”

宋晓心领神会:“我也去。”

“今日晚16时43分,荣耀联盟总部正门对面万灵宠物店发生不明爆炸,影响范围较大,6人轻伤,其中包括该宠物店店主与蓝雨军部、蓝雨战队现任队长喻文州。现在,6人已经全部就医,均无大碍。联盟总部表示,此次爆炸有很大可能影响到部分管道,对联盟内部造成了一定影响,相关部门正在全力抢修中。事故的相关原因,警方还在全力调查中。”

看到这则新闻,还奔驰在高速上的三个人明白,任务已经完成了。虽然这与事先预期差不太多,但是看到新闻后黄少天的情绪还是很低落。

毕竟他还不知道自己的队长受的是什么轻伤。本来说好只是假装一下,被爆炸吓得摔一跤蹭破了皮也叫轻伤啊。但是听着报道却没有看到实情的黄少天还是感到不舒服,不知道队长有没有听话啊。黄少天有点儿紧张的盯着屏幕,这种时候,肯定会有记者去采访一下自家队长,这样自己就可以看到自家队长到底有没有听话……

“我了个槽不是吧?!队长?!文州!!说好的轻伤呢!!!”听到黄少天的咆哮,徐景熙赶紧凑过来看。掌着方向盘的李远急的不行,直问咋了。

画面中的喻文州脸上有轻微的擦伤,左边胳膊还被纱布包起来吊在脖子上。

黄少天瞪着屏幕,说不清是心疼多一点还是生气多一点,手上的劲儿都快把屏幕掰断了,倒是看得徐景熙一阵同情那快平板。

“看来伤到左边手臂,脸上有点儿擦伤。刚才黄少叫的吓死我了……”徐景熙赶紧告诉了在一边干着急的李远,一边抱怨黄少天。不过他也没敢说黄少天小题大作,因为接下来的整整12个小时黄少天根本没张过嘴。徐景熙和李远换着坐在驾驶室,两个人都压抑得不行,常常是两个人看一眼黄少天,再对视一眼,却不敢讲话。

再次和喻文州联系上已经是第二天下午的事情了。喻文州和宋晓郑轩已经回到了蓝雨,黄少天三个人则将车子弃在了轮回境内,回了蓝雨。哦,他们可没打算东窗事发嫁祸轮回什么的,本来就说好了,要是事情能成,收益的是轮回,这点擦屁股的草纸不能不给递上。

轮回的江波涛现在接着一个长长的电话,使得他不得不停下手头的驯化练习。不过在他身边,周泽楷也得到了极大的自由,并没有被要求在驯化间隙离开接受关押之类的,而是就围在江波涛周围,眼巴巴的看他打电话。

“好的好的,没问题喻队,这您就放心吧。别的没有,我们境内的东西还是可以保证的。没问题,行。什么?你说小周呀?挺顺利的。嗯,真的,现在很听话呢,学习能力也非常强。驯化过程我基本是参考喻队您的教程,和之前的版本差别比较大,我觉得您的版本果然是最有参考价值的。不不不,小周现在就在我旁边呀,他现在挺喜欢黏着我的。是嘛,少天前辈也这样啊,那我就放心了。之前不让他黏他看上去不是很高兴……啊?对,看上去。这个问题一言难尽,总之小周……好像不怎么会说话,哎……好像……也不是这个问题,我现在也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

在点发送前一秒机智的发现了一个错别字= =+

尽管我知道还会有错别字_(:з」∠)_

评论 ( 11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潦草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