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化人(68)

从进入贺武军区开始,蓝雨部队就不停的遭到小规模的骚扰攻击,一一被他们打退,但是前进速度放缓了很多。前方传来消息,霸图作为第一批到达的支援军部,已经正面迎敌了,希望蓝雨尽快支援。

“所有军部的外派的驯化人战士都被转移了。”

“所有军部?那轮回的呢?”

“轮回的话,比我们惨点儿,他们全部的驯化人都转移了。”

喻文州心里一惊,这场战斗会比预想的更加艰难。

没有什么时间让喻文州多想,蓝雨部队就开进了轮回辖区,喻文州只能指挥着部队前往几个军部战队队长商议好的支援地区。

开战了。

这其实并不是一声令下就开始的动作,而是异种生物和特种人源源不断的涌向人类战士们。异种生物时不时找不准攻击目标,互相吞噬,或者攻击特种人后被反杀,特种人互相之间却并不厮杀,让人很难不相信特种人互相之间确确实实是存在某种交流的。

但是眼前的景象并没有留给人探究的时间,就听到炮火声,指挥车感到了一阵猛烈的摇晃。

“怎么?炮轰到自己家门口来了?”

宋晓灰头土脸的跑来在门口吼:“不知道为什么对方会有火力啊!队长!”

“应该是劫了军火库。”喻文州说。

徐景熙惊讶不已:“上手就会用?”

“我也是猜的。”喻文州抽出激光炮,掂了掂。

郑轩本来就端着他的步枪,见状一拉枪栓,朝着喻文州和徐景熙点了点头,就跳下了车。

又是一阵轰鸣声,随后而来的是车身剧烈摇晃。喻文州和徐景熙两个人也相继跃出车厢。

“确保通讯!”喻文州如是吼道,转身去寻找高地。

“压住320-627,周边的障碍先清掉!”喻文州一边观察战况,一边从通讯器中获得更大范围的数据,一边指挥作战,一边往外放激光炮。

火力猛地集中,果然对方的炮火一时间没有响起。

“先抢320-627,控制对方炮火攻击手!”喻文州继续吼道。

“妈的,准备第三次突进!”宋晓忍不住爆了粗口。对方的行动简直可谓是训练有素,哪里像未经驯化的特种人,简直是,“呵,没当个两年三年军部战士我可不信!准备,冲啊!”

战机猛地压低身形,在冲锋阵前施压。两翼散开火力,为冲锋掩护。

喻文州瞄了一会儿,才发出一炮,准确的将远处一辆沦陷了的装甲车打得粉碎,爬在上面的特种人也不见了踪影。

“队长!贺武部队开始往回撤了!!”

喻文州苦笑,虽然猜到贺武撑不住,但也没想到会这么快。几个更小的分支部则在前来的途中就失去了联络。

就连霸图和微草联手都没能撕开阵线,现在联盟的全部力量都龟缩在了轮回辖区内。他们的身后是仅剩的几座人类城市,他们的面前是从沦陷区而来的异种生物,就如从地狱爬出的魔煞,无知无觉,吞噬杀戮;而特种人,则像是人类的一种镜面生物,因为太像极了自己,让人更觉棘手。

人类的力量在此刻就是这么单薄,这个时候什么大规模武器都不顶用了,一颗中子弹能让人类与他们同归于尽。曾经这些大规模武器也让人类吃尽了苦头,谁也不知道谁应该为这些致使异变的病毒、辐射源负责。

“徐景熙,随时报告人员损失。”

“恐怕做不到。”徐景熙的声音几乎是在尖叫。“医官已经全部分散进队伍里了,医疗部已经废了。”

好在对方炮火着实有限,随着一拨艰难的冲锋,对方的火力几乎消失,战况一度倒向了联盟军部这一边。蓝雨的阵线往外推移不少。但是这个情形只保持了很短一段时间,贺武部队空缺导致的压力都加在了蓝雨的方向上。

另一边的霸图和微草冲势也比较猛,不少特种人转而攻击顶在中上部的蓝雨。

喻文州只好联系了轮回和虚空请求支援,却不想只来了一只虚空的队伍,不过有总比没有好。

雷霆仅剩的侦查点探测到了更大规模的进攻,蓝雨和轮回首当其冲。

离城市边缘只剩十公里左右,退无可退。

喻文州喘着粗气,侧身看着被一遍遍轰炸炸得焦黑的腹地,与其说战火纷飞,不如说血肉横飞,碎尸遍野。激光炮的冷却还是没有好,喻文州已经将配枪上了膛,抽出了匕首,但是此时它们的威力杯水车薪。

最后一架战机在六十公里外迎敌的时候被异种生物攻击坠毁。

“队长,微草要求拉长阵线。”李远摸了上来。

“怎么可能!我们现在……”喻文州一下无语了,他看到那只将将一人高墨鱼蛋蛋,正举着两只带着利爪的触手四处乱挥,试图将一只体型超大的昆虫击落。

“不能也得能了,队长。霸图已经强行行军去截前面那一拨攻击了。我们得把空填上。”李远抹了把脸。

“他们一家去了?”喻文州眯起了眼睛。

“是。”

“那,只好这样了,全员作战,放弃所有的医疗后勤!全部投入战斗!”

蓝雨的全部人员全部趴上了战壕,不管是死是伤,都不会再有人多看一眼了。医官们也扛起了步枪火炮,凡事还能发动的装甲车全部冲向了巨型生物。

“我勒个去,呸!我还是第一次,咳咳,第一次……”徐景熙一边装弹,一边咳嗽。

“少抱怨两句。”

“宋晓呢?”

“……冲锋以后就没看到回来。”

“……”子弹向着前方宣泄着。


评论 ( 6 )
热度 ( 3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潦草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