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化人(71)end

想起个事儿,50粉的时候有位姑娘点了强强打小怪兽的文,非常抱歉我想不起姑娘的名字来了。本来是另外准备了大纲的,但是写完这个以后觉得好像有点儿重复啊,因为我的脑洞其实也就那么大一点Orz所以就按这个算行不行?长达半年的点文……_(:з」∠)_当年那位点文的姑娘要是能看见可以再点一次啊

==================================

喻文州醒来的时候病房里没有别人。

同样的场景同样的状况他不是第一次经历了,但是这一次却比上一次更加没有真实感。但是自己能够安然躺在这里疗伤,那战斗应该已经结束了吧,大家怎么样了呢?战果又如何?

他尝试着左右扭头,动动自己的四肢。

啊,少天不在吗?还以为一定会看到少天赖着呢。别是伤得太重……

喻文州觉得刚醒的自己脑子动得都很慢,他似乎听到了黄少天的声音回荡在走廊里,却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黄少天被医官抱怨了无数次声音太大话还多,走路风一样来去嗖嗖嗖装着人怎么办?但是黄少天依然如此,现在他风一样的开门关门冲了进来,进来就说:“呀,文州我回来了!”

“嗯,你回来了。”喻文州笑了笑,尽力回答道。

黄少天一下呆住了,愣了又愣:“你你你醒了!怎么不叫我!我靠你什么时候醒的醒了很久了吗?你要喝水吗?还是想要什么你和我说。”

“我怎么叫你啊?”喻文州说话还是有点儿累。

“也是哦,怪我出去太久了我应该在这里陪你的。你要什么东西吗?”黄少天跑到床边,喻文州认真打量了一会儿,感觉虽然黄少天身上纱布挺多,但是应该都是外伤,而且已经恢复了不少,不然也不能这么会蹦跶。

“我要你过来陪我。”喻文州伸出手示意他握上来。

黄少天转身坐到床边,低头去亲他的额头:“这个不算。这还要你说,我会一直陪着你的。啊对了,我来给你讲个故事怎么样?”

“少天讲故事?”喻文州尽力做了一个哭丧的表情。

“靠靠靠靠靠靠队长你怎么能这样?!怎么连你都这样?!话多一点可以更好的叙述整个故事让故事更生动更完整好嘛……”

最终黄少天还是给喻文州讲了那个故事,那个关于叶修和他的驯化师的故事。

黄少天紧张的很,盯着喻文州,他一定能听得懂自己的暗示。

“哎,真是可惜了。能够驯化叶前辈的前辈一定非常厉害,英年早逝,天妒英才。”结果人家只是给了这么个评价。

黄少天傻眼了,瞪着喻文州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他的脑海里就没有喻文州没有理解他的意思这个选项。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表情千变万化,一会儿紧张一会儿纠结一会儿失落,着实好笑,没忍住就弯了嘴角:“少天你在想什么?你也觉得那位驯化师离世着实遗憾?”

“我……”

“嗯?”又是长长的沉默。

“我……我……喻文州!我、我想,那个既然叶修和驯化师可、可以是那样的关系,那、那我们是不是也可以、咳、可以那样……嗯、就是,就是那样……”黄少天紧张的就差对手指了。

喻文州并没有回答他。

黄少天有点儿慌了,说话反而顺溜了:“不不不不不不文州,我我我我不是一定要那样的意思,我就是觉得我们可以尝试,我没有一定要你怎么样的意思,你你可以自己选。你不想那样也完全没问题我们还是好、呃、好搭档,我还是会喜欢你的你……”

“噗。”喻文州憋不住笑了出来。

黄少天立刻住了嘴,盯住喻文州的眼睛:“……喻文州你故意的!你就是想吓死我!”

“没,我在思考。”喻文州动了动手指,用指腹抚摸着黄少天,却被黄少天一把全握住。

“等这次伤好了吧?”

黄少天眼睛都亮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你说啥?你说啥你说啥你说啥!再来一遍再来一遍再来一遍再来一遍!!!你答应了是不是!!!不嘛再来一边我要听!!!你说嘛!”

“呃,打扰了!”郑轩砰砰砰的敲着门。

“卧槽卧槽卧槽How are you!How old are you啊!!!你专门练来砸门的是怎么的!!每次都是你我和队长聊得好好的你能把人心脏病都吓出来!郑轩同志我警告你下次敲门必须从小声到大声!要是你发现门没关不许往里面看必须立马把门关上重新开始敲!!!”黄少天炸着毛从床上蹦了起来。

“哎哟压力山大啊,有没有这样的霸王条款啊!自己没关门我还得给你关上再敲有没有理了还!”郑轩拄着个拐叫苦连天。

“就是就是,反正你和队长酱酱酿酿我们早就看习惯了,现在在这里害羞个毛线啊……”徐景熙是坐着轮椅来的,后面还有一个坐着轮椅的,同样拄着拐的李远表示手根本不够用。

战争最终还是结束了,大家都还在,挺好。

联盟内被清扫了一边,各个军部决定由各个军部抽调人员组成联盟总部,负责各战队之间的协调和约束,有管理职责,但并不作为最高决策层,所有涉及到两个军区以上的决定都必须由各个战队队长参加协定。

喻文州成为了战队队长会议的主持人,叶修和魏琛也重新回到了联盟,以一只全新战队的名义。

每年的角逐依然在进行,环境的恶化也依然在继续,人类早已无法遏制。对驯化人的研究也没有停止,这样规模的战争还有可能爆发。

喻文州亲了亲黄少天的耳根:“所以叶修前辈事先算好了地点去截了你们的车?”

黄少天忍不住抖了抖,反身一把按住捣乱的喻文州:“是呀是呀,虽然并不想承认但是那一瞬间我真的觉得这货太特么神了!简直是天降救星!然后我们就截了车往回赶啦啊哈哈哈哈后面你都知道了啊哈哈哈哈后吼吼吼吼吼吼吼!!队长别挠!!吼吼吼你再闹别怪我不客气!!”黄少天抓住喻文州按在怀里。

两个人一时间都没了动作。

“诶嘿嘿嘿队长~”

“……少天……你干嘛!”

end.

============================

头尾写了七个月,中间有一个月停更了,算是半年吧

真正到了完结的时候我却什么都不想说= =

明明写不了这么长的东西,总之我就写了,还写了这么长,

no zuo no die why me try……

看到这里的姑娘都是真爱!

应该还有一个小卢的番外。哦我的番外都是关于小卢的2333

评论 ( 47 )
热度 ( 9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潦草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