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突发赛提碎碎念

关于提纳里:

风花节活动充分展现了小提对冷笑话的不喜,和作为一只优秀狐狐的耐心与包容,经过了数年的锻炼他一般不会轻易在外人面前打断赛诺,除非实在忍不住。

但是小提曾在赛诺拜访自己导师之后的评价语音里展现了对冷笑话的笑意,这被一些人解读为其实小提喜欢赛诺的冷笑话,但更多时候小提会选择让赛诺吃饭别讲冷笑话,让赛诺下属别听,或者去听卡维的遭遇而非赛诺的冷笑话,显然不喜欢的成分更多,因此这次风花节的表现也属正常。但为什么独独对赛诺拜访自己导师的冷笑话产生笑意了呢,我觉得这个笑话让小提确认了来访者是心情很不错的赛诺,小提笑的是这个而不是冷笑话本身。

关于赛诺:

赛诺的身世终于在对话中揭示一二,难怪会选择带走柯莱并交给提纳里,他的一些奇怪爱好与执着,与童年的缺失也许有关。不少人认为赛诺已经成年,虽然我没有找到直接描述,但是风纪官都当了很多年了至少也是脱离少年步入青年的年纪,但是在除工作外的情感上他似乎并没有随年纪成长多少,就像儿童一样,至少我幼时就喜欢反复复述自己觉得有意思的句子或反复模仿我觉得有趣的动作,并强迫我妈听或观看。

关于柯莱:

和赛诺有相似经历的她却在获得了爱的环境后,展现出了同龄少女应有的一些别扭和小心思,这和赛诺不同。提纳里作为本游里少有的沐浴在爱与和平中长大的孩子,就是这个非学术家庭的爱的来源,精神支柱,虽然狐狐在翻白眼,但狐狐是爱你哒。

评论 ( 2 )
热度 ( 5 )

© 潦草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