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化人(53)

嗯,很舒服的过完了大年七天乐呢……

===================================

第二天一早,蓝雨战队的礼堂又忙碌起来,工作人员忙上忙下把礼堂布置成了就职仪式的会场。这次是史无前例的一位驯化人就职仪式,所以来了许多其他战队的负责人,甚至还有联盟内部的高级官员,所以会场布置起来额外费心,也没有可以参考的前例,又担心布置的不好会让其他战队的成员心生嫌隙,所以折腾了半天。

这好一段时间里他们的队长都不在,全权交给了后勤。这会子他们的队长也正在费劲巴拉的往黄少天身上套衣服。

黄少天在成为蓝雨正式的驯化人后就穿上了蓝雨的训练服。因为并不像蓝雨其他战队成员那样,出勤的时候浑身上下配满了装备——不管是哪个部门的,基本的佩刀配枪少不了,还要加上通讯设备和简单的自救设施——往往只有一把长剑,所以他连作战服都免了,只穿着训练服。加上黄少天还是很不喜欢衣服的束缚感,所以宽松的训练服已经是他能够接受的极限了。

但是现在,他却被喻文州逮着双手往上套衬衫。本来蓝雨正式战队成员会得到三种类型的衣服,训练服,作战服和礼服,实习生是没有礼服的。

一般队员的礼服是蓝色镶金纹饰的,队长则是白色镶蓝金二色纹饰,副队长是蓝白各半,白底带有大片的蓝色,同样也带着金色的纹饰。穿上以后非常修身帅气,但是黄少天从看到的第一眼就嫌弃太紧又硬,哭天怆地不肯穿。

这喻文州可不答应,为了方便逮人,刚才就把自己穿好的上衣外套脱掉,这样也可以避免黄少天一个激动把自己的佩章和流苏之类的扯掉。

好不容易才把黄少天的上衣都扒掉,按着两只胳膊往上套衬衫,再捉着人把扣子扣上。再就是外套那件,比起衬衫更紧,套着也更费劲,套上了才发现这制服前几天才赶制出来,连扣缝都还没开,又找东西来开扣缝。

其实黄少天要是真心不想穿,再来五个喻文州也摁不住他,黄少天无非是算准了他要是闹着不穿喻文州八成会亲自上手。喻文州则是忙昏了头,完全没有思考这些问题,只是算着只要在一个小时内给人套上衣服赶去会场就能来得及。

黄少天一边象征性的摆动双手以示挣扎,一边拿头去蹭正在他胸前低头帮他扣扣子的喻文州。喻文州只能一边躲一边好言相劝。这感觉其实和带一个七八岁的调皮小鬼更像。

套好了上衣,喻文州开始扒人的裤子,黄少天这回有些受不了了,抢过裤子推开喻文州表示自己可以穿,这要是让喻文州上手摸两下就大事不好了。

可惜这皮带他之前也没扣过,最后还是只能让喻文州来。

“你好好看着,以后还有什么大型会议你可得自己穿衣服,不能每次都我给你穿,我又不是在带孩子。”喻文州也意识到了。

但是黄少天却没有低头,领子扣到了第二颗扣,脖子上还有电击项圈,浑身的布料都紧紧的贴着他,让他莫名的有种被剥夺了部分感官导致的紧张感。他没空去看喻文州的手怎么给自己弄的裤头系的皮带,他只是不停的动着身子,企图让衣服里头的空间更大一点。

“啊呀呀,这也太太太难受了,文州你们还蛮经常穿成这样的,真是受罪啊,这样久了对身体不好的吧,我要建议以后大家都穿训练服。”他又伸手拽了拽领口,“你们是要扣第一颗扣子的把,这样不会把自己勒死么?啊咳啊咳!嘶……”

“那你就少说点儿话!你要是气不足绝对不是衣服勒的,八成是话说太多了憋的。”嘴上这么说,喻文州还是抬手,给他整理了一下肩部最勒人的部分。

“你手就别举起来了,如果不舒服的话。”喻文州东看看西看看,还是决定不给人扣上别领,又给人松开了第二颗扣子,觉得也不算太不像话。又给人别上胸花,理顺了流苏和链子,又上手给人把头发理顺。

黄少天的长相按照正常人类的标准看来是相当帅气的,高鼻梁大眼睛,浅发色薄嘴唇,还有一颗虎牙,在他咧嘴笑的时候会露出来,显出一点狡黠的样子。一般随意顶着一头不算短的头发,刘海随意的搭在额前,而现在喻文州打算给他梳个大背头,这可相当费事。

不过这一身蓝白底色的制式礼服,倒是很好的彰显了黄少天宽肩窄腰长腿的身材,喻文州掰着他站在镜子前打量。

“好看好看,比我想象中要好看多了。这件衣服本来就设计得比较紧,才好看嘛。”没有把这身礼服穿出什么奇怪的气质,喻文州很高兴。说实话,往日里在礼堂看到前队长魏琛穿上队长礼服的时候,许多人的想法都是还不如他平日里披一件大衣的样子呢,喻文州也不例外。

“好看么好看么你说真的么?你也觉得我好看?你觉得我帅么?我也觉得啊哈哈哈。你也好看,你穿这个看着特别文气。比你穿训练服好看多了,我一开始看到你穿训练服的时候我都没找到你人在哪里,就像一件衣服自己在半空中飘来飘去。”喻文州自己也重新穿好外套,黄少天见状就跑过去从后面抱喻文州的腰。本来喻文州还靠在他身上一边给自己整理领扣一边享受着恭维,听到最后一句就哭笑不得,一把把黄少天掼开。

“该出发了,今天可不能给我捣乱,我让你站上去的时候你就站上去,介绍完了我让你下来你就下来,剩下时间和郑轩他们一起呆在后面,不许乱跑,也不许一激动就干什么奇怪的事情!知道了么。”

“知道了知道了……”被推开的黄少天又蹭回去。

“你确定你知道了?上次也这么说,结果呢!这回真的知道了有什么事情都多忍一忍,然后再告诉我也是一样。这次你的就职仪式联盟也很重视,不许给我再闹出错来。”喻文州一边交代一边带着人往外走。


评论 ( 9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潦草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