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化人(66)

看到了完结的希望= =+

所以变得勤奋了起来

===============================


“我是人类的战士,我为人类而死生而无憾,但你没有必要,真的。”喻文州闷闷的说道。

“我不知道,我是听不懂你们那个什么阿发的理论,我也不想知道。我……”此时的沉默就像一面玻璃上的裂缝,只要有一点薄弱就会乘虚而入,顺势蔓延,一点点瓦解原本不薄弱的部分,等到布满全部的时候就让它分崩离析。

黄少天烦躁的撸了几把自己的头发,还并不是非常干,但是也不至于会湿哒哒的惹人头疼。

“最受不了你这个,这个,这个态度,我要怎么说!我……啊啊啊啊啊啊你还不能明白?对于我来说,我只有你!我只要你!别的什么的我懒得管也不想管啊,除了吃饱肚子以外你觉得我还有什么理由留在这里?我一开始就说过了,我不接受驯化,但是为了你我可以破个例。我对世界和平没有执念,我也没有杀光人类占领全世界的打算,我……你……嗐……唔?。”黄少天急的拿床当蹦床用,喻文州差点被弹出去。

“少天!冷静!冷静一点。”好容易爬起来按住了黄少天的双手,喻文州在黄少天的额头亲了亲,“我当然知道。但这不能怪我,我也是……”

“砰砰砰!砰砰砰!”喻文州话还没说完,两个人就被一阵猛烈的敲门声吓得差点跳了起来。黄少天眼里射出来的杀气几乎实体化,就朝着门口射去。

“卧槽卧槽卧槽谁啊谁啊谁啊???!!!给我报上名来啊看我不收拾你个够!!!知道现在几点么几点么几点么!!!你妹的别说现在大晚上的敲门了就算是大白天敲门也不是这个敲法啊你这叫砸门你知道么!!!要不是队长这房门还算结实不然就给你拆了好吗?!!!……”撞上黄少天正在气头上,刚才和喻文州说话憋了半天,现在算是逮到一个由头全倒了出来。

黄少天还在叨叨叨着去开了门,门刚开连门外什么影子都没看清就被糊了一脸水汽。

屋外是瓢泼大雨,偶尔电光将半边天空都照亮,却看不到闪电也听不到雷声。看来这暴雨的中心里这里还是蛮远的。

郑轩穿着雨衣还是淋了浑身的雨,他伸手抹了一把脸上的水,也不管黄少天冲着他在说什么,就往屋里喊:“队长!轮回发求救信号了!”

喻文州和黄少天到达会议室的时候,宋晓李远一群人已经在会议室里头拧自己衣服上的水了。看到喻文州进来,几个人站直了身子,看着喻文州。

几个人相视一瞬,喻文州笑了笑:“轮回发的信号我看看。”

“是。”几个人迅速各就各位。

“轮回是就给我们发了信号,还是给其他军部也发了?”

“这个我们还不知道,正在和轮回本部、微草、烟雨、霸图几个军部联络。”

“联盟现在什么反应?”

“联盟尚无动态。啊!刚才轮回又来了一个消息。”

“传过来!”

喻文州盯着面前的那串代码看了许久,抬起头,目光扫过众人。

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通知各部,即刻准备,整军远征!”

 

这雨没有要停的意思。喻文州坐在通讯车里研究着轮回共享的最新情报,徐景熙正在吃力的扒着后门往上爬,一边在心里鄙视自己刚才硬着嘴告诉司机“不用停不用停我上得去。”

“卧槽!队长!你明明看见我了!过来拉我一把!”徐景熙终于忍不住发出了悲鸣。喻文州憋不住笑了出来,起身把徐景熙拖上车,顺手接过他手中的资料袋。

徐景熙已经完全被浇了个透,连他走过的那一小块地方都已经淌了水。

“这次为了以防万一,我们留了小部分兵力守本部,大部分是C级及以下的驯化人和他们的驯化师。这次随军的驯化人都是B级以上的,所以着实不太多,加上副队也就二十一人。”说完徐景熙看了一眼已经到喻文州手里的文件似乎是想确认一下自己的说法。

喻文州看了一眼徐景熙:“先擦擦。少天呢?还好吧?”

“郑轩和他在一起呢,说耳朵都快生出茧子了。本来大雨天的黄少就不太高兴,好像一直想过来呢。其实过来也没什么,他毕竟是副队……”

“但是他首先是驯化人战士。现在是正式作战,他随时要和其他驯化人战士一起行动。等到战时我会过去,你去告诉他,让他听话一点。”

徐景熙立刻皱起了眉头,一副我才逃出来你还让我过去?的表情。

那边黄少天虽然不算闹翻了天,但是也咋咋呼呼一刻不停,不少驯化人都好奇的盯着这个发声体,然后被自己的驯化师急急忙忙领开。驯化人互相之间不好相处,一旦打起来吃亏的肯定不会是黄少天,所以黄少天就瞪着他们和他们的驯化师,继续叨叨叨。

“我说黄少,你别说了,一会渴了我可要给你喝雨水啊!没有这样浪费水资源的。我们这次出来也不知道队长什么时候布置下去的啊带了多少粮草……”

“卧槽卧槽卧槽我要告诉队长你你你连水都不给我喝!说来为什么不让我见队长?他没空过来为什么连我都不能过去?你别驴我!我的通讯器呢?!!”

“啊啊啊,更吵了。你本来就是驯化人战士啊,等队长处理完交接的事情,确定我们的驻扎地点以后就会过来的啊。天啊队长你赶紧过来吧。”郑轩已经歪着身子把自己缩在椅子上,依然不能阻止黄少天越逼越近。

一排排的装甲车和大篷车整齐划一的在暴雨中行进,速度并不快,但没有丝毫犹豫。暴雨丝毫没有要歇一下的意思,天空中时不时划过的闪电愈发明亮。等到黎明时分,他们越来越接近暴风雨的中心了。

“这雨有意思哈,你说天上哪里来的这么多水。”魏琛伸头看着楼外的瓢泼大雨。

“天气异常啊,异动非常明显,我都能感觉得到。”苏沐橙也看着楼外。

“你在逗我吧?你能感受到啥啊?辐射啊?别告诉我等会儿你也要变身。”魏琛笑道。

“不知道别瞎说。沐橙确实对辐射异动有点反应,随她哥。”叶修走了出来,举起手拍了拍,“好了好了,集合了集合了,是蛇是地鼠都给我出洞了别睡了!”

烂尾楼的楼梯上,上上下下探出好几个脑袋:飒爽利落的女战士、一身流氓模样的打手、面无表情的忍者、背着细长刀的刀客、甚至还有学生模样的人。

“出发。”叶修掏出一把模样奇特的伞,甩了甩。


评论 ( 2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潦草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