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化人(55)

沉溺于奇怪的手游无法自拔中……_(:з」∠)_

===================================

从轮回再次发出正式邀请,到喻文州决定前去协助,只有很短的数周时间。中间黄少天还发了一次脾气,他又以为喻文州要去追捕驯化新的特种人了。喻文州最后也没办法,只好把他也带上,两个人一起去到了轮回军区。

前来迎接他们的还是之前与他们交接过的轮回骨干,方明华。

“你好你好,我们很感谢你们二位真的能够亲自前来协助我们。本来按道理应该先安排各位休息一下的,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紧急,我们已经追踪到1124号了,所以只能先请二位直接去临时指挥部了。还有一段车程,二位可以在车上休息一会儿。”方明华几乎是拽着喻文州的胳膊,一边说一边走,引来黄少天极大不满。黄少天精力一向比较充沛,倒是喻文州奔波了这段路已经显出疲惫,但是也只能顺从东道主的安排先去到临时指挥部了。

一进入临时指挥部,喻文州算是知道轮回这么着急的原因所在了。这个时候的轮回已经将1124号逼入了一个包围圈。只是他们的目的并不是围剿这位特种人,他们需要的是活捉。

看到如此相似的场景,黄少天撇了撇嘴,大概是想起了当年自己被蓝雨包围的场景:“哼,抓活的抓活的,你们觉得你们在捉野猪么?知不知道这样捉回来对我们心里会造成多大的阴影?”黄少天嘴里哼哼唧唧,非常自来熟的自己给自己找了个位子坐下,还给喻文州也搬了张凳子放在自己身边,示意他来坐下。

方明华看见对方在指挥部里就和在自己蓝雨一样舒服,也没说什么,做了个手势让喻文州先坐下。

“那么就请方前辈给我讲讲现在的情况,还有你们需要我们做什么吧?”喻文州谢过了之后也就坐下了。

“别急,这次的任务理论上是我在负责,但是考虑到一些情况,所以这次我们从一开始就挑选了一位驯化师待命,他也是这次行动的主要参与人员之一。你知道的,我们希望驯化人和驯化师一开始就有比较好的关系。这次这位驯化师也是一位新人,说来还是喻队长你的崇拜者呢。他马上就来,一会儿就由他来给你详细讲解吧。”方明华笑眯眯的说道。

正说着,门就被推开,不大的房间里又挤进来一个人。

来人也有着一张圆溜又白净的笑眯眯的脸,看到喻文州和黄少天以后眼里略显出一点惊讶的神色,没有抑制住自己的目光眼神在喻文州和黄少天身上来回转了好几圈,然后才开口:“对不起啊方前辈,我来晚了。看来这位就是喻队长和黄副队长了吧?久仰久仰,这可不是客套话,现在我们这一辈的驯化师哪位没有听过您的事迹,您是我们的榜样。”

江波涛和方明华打过招呼,一段时间的打量也让他相信自己分清了蓝雨正副队长,上来抓住喻文州的手就摇晃个不停。

“喂喂喂喂你干嘛呢干嘛呢这是我队长!你们队长呢?说来一直都没有看到你们的正副队长诶?怎么不出来见人呀?”黄少天看的不爽便去敲对方的手。

“少天!不要这么没礼貌!”喻文州可吓了一跳,黄少天现在是蓝雨副队长了,和之前身份不同,自己果然应该早点带他出来多见识一些人多见点世面。

“哎哎哎,没关系没关系。”江波涛收回了手,搓了搓,笑着对喻文州说,“这是黄副队长关心喻队的表现嘛,我可以理解可以理解。至于我们正副两位队长,现在已经在追捕现场了,所以无法来迎接二位。现在我给二位介绍一下情况吧。”

这个叫江波涛的新人可以嘛,年纪比自己还小说话圆溜的很。之前有人评价自己是笑眯眯的时候最可怕,看来这位小同志也差不多。这是喻文州心里给江波涛下的评价。也是,这位新人也就比自己迟一到两届,能够被轮回赋予如此重任必然是有可取之处。

江波涛先大概介绍了一下现在的情况,然后就带着两位到了指挥部的监控室,方明华正在里头坐镇,旁边还有一些其他轮回战队的成员,对于他们的进入无动于衷,连头都没有抬一下。墙上简单的安装着许多个监视器一样的小电视,无一例外都放着颤颤巍巍的画面,抖动得非常厉害。

“你们看到的这些都是我们放出去的无人监察设备传回来的图像。我们已经将他赶入包围圈,但是他大概找到了一个隐蔽的地方藏身,所以在最近的好几个小时里头我们的追捕小队都没有在包围圈内发现他的踪迹。为了避免因为疏漏而导致特种人逃脱,我们只好用无人设备进行监察。”江波涛指着那些电视给两人介绍道。

喻文州一边听一边点着头,说实话,他并没有参与黄少天的追捕行动,他也并不知道该如何应对这种追捕情况,反倒是黄少天是当年那一战役的当事人。于是听完了江波涛的讲述,喻文州就转过身把目光投向了黄少天。

看着喻文州看向自己的期待的眼神,黄少天心里可谓万马奔腾,只想实体化出一排的卧槽给喻文州看看。他捏住喻文州两边肩膀把人掉了个儿重新面向江波涛,一边嘴里说道:“想啥呢想啥呢,我知道你在想你怎么知道要怎么追捕因为你没参加过我的追捕其实,然后你还觉得我就知道该怎么追捕了对吧?点什么头啊点!你觉得我会知道什么啊?我会知道你们蓝雨是怎么安排偷袭我的?还是会知道那个魏琛是打算怎么来断我后路的?我当时啥都不知道啊我就是感觉有人在地毯式轰炸就想逃啊,结果跑没几步路就被人逮到了。”

听前半部分的时候喻文州露出了了然的神色,他早该想到这一点,但是听到后半部分的时候脸上还是显露出一点惊讶的表情。而一旁的江波涛已经听得一愣一愣的了,不是谁都能适应这种超快语速的。

“等会儿,你说轰炸?地毯式轰炸?”


评论 ( 3 )
热度 ( 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潦草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