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化人(69)

这种场面描写不真实是肯定有的……

=======================================

只身前往沦陷区的霸图并没有如其他队伍想象中的那样悲壮,他们发现,特种人部队开始转移了。顶在最南边的百花贺武最先感受到了压力减小。

几家队长一通气,这个时候已经没有什么需要隐瞒的了,喻文州简要转述了他从魏琛那里听到的东西。

霸图队长韩文清只说了一句话:“那得截住!”就率军试图截住特种人,至少也得拖住其转移的步伐。

百花乘机推进阵线,试图一改刚才弧形的防守阵型,改为口袋套,一时间可苦了蓝雨,进退不得。

“牙咬碎了也得顶住。”喻文州放出了狠话。

“压、力、山、大!”郑轩确确实实是咬着牙回答的,此时他正在和一只已经看不出异变前是何种生物的玩意儿近身周旋。一排流弹射来,他飞身一扑把自己送到了对方牙前,对方一个探头,就被打个正着,留着口水轰然倒下。

郑轩一个翻身从怪物身下逃脱,躲开一个扑向自己的特种人,就往徐景熙的方向回敬了几枪:“我谢谢你啊!”

“不!客!气!谁让你骗我!”说着徐景熙一个躬身反手刺穿了一个人的胸膛。

宋晓和李远一左一右的护着喻文州远程射击,蛋蛋在喻文州的身后手撕比自己小的异种生物,被比自己大个儿的撵着跑,嗷嗷嘶叫着等人来救。豆豆们在它身上吼叫示威,却着实不敢下地参与作战。好在并没有特种人来攻击蛋蛋,显然误认为它是自己一个阵营的。

“噗”的一声,喻文州自己都没能反应过来,就发现手抬不起来了。低头一看发现被片状物击中了右臂。

“队长!!!”宋晓吓的连声音都不对了。

“没事。”喻文州试了试左手,单手拿不稳灭神,只好换成了配枪。

“虽然我现在已经不是个医官了,但是我还是可以汇报一下。我觉得我的视线范围内只剩下郑轩了,没有别的人了。”徐景熙的声音断断续续从通讯器里传出来。

“我连看的功夫都没有!队长右手伤了!”李远愤愤的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半辈子呆在蓝雨就为了今天啊。”宋晓大概是看得太开,话语间虽然豪气,但也做足了不能生还的准备,他身上的斑斑血迹已经看不出是他自己的还是敌人的,就连跳跃跑动出击躲避的动作也像是回光返照了一样敏捷有力。

“你们两个不用管我。”喻文州脸色发白,刚说完一个转身就被特种人薅住了受了伤的右臂就往后扯。喻文州疼得脚下一软,就被放到在地,只能猛的射击,勉强救出了自己已经被扭成奇怪角度的右臂。

现在连装弹都没办法了。喻文州丢了枪,抽出匕首,努力爬起来,摇摇晃晃的站住。

“队长!队长!”能听到的声音已经有点模糊,喻文州觉得自己已经快感受不到时间的流逝了,拼命保持着站立都快做不到了,可是他却依然能挥动匕首,他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在这过程中,虽然宋晓和李远一直不肯离开,但他还是又挨了好几下,却都没有倒下。

最先倒下的还是宋晓,接着是徐景熙。喻文州看到郑轩怒吼着用步枪卡住一个特种人的脖子,却被对方掀翻在地。

大概就要到此为止了吧。

身旁一阵劲风,喻文州抬手就将匕首刺过去,却被一只手攒住。喻文州扭头一看,花了好几秒才从脑海中搜寻到这个人的相貌。

对方冲他眨了眨眼,笑了。

这是自己见过的驯化人……周泽楷?!他怎么会在这里?喻文州觉得要么是自己出现了幻觉,要么是自己的脑子不会转弯了,中间发生了什么而他不知道。

周泽楷见他没有继续攻击,就放开了他,转身向着轮回的方向又奔去了。

“啊?刚才那个人是……喂!那只白色的墨鱼不许打!那是我养的!”李远反应最快,看出了周泽楷并无恶意。而且周泽楷身上已经褴褛的衣服隐约能看出是某个军部的常服。

远处传来了欢呼的声音。

确确实实是人欢呼的声音。

发生了什么?通讯器早已经损坏了,喻文州无从知道欢呼声发自哪里,为了什么。

直到他在纷乱中看到了黄少天。

郑轩和李远都被吓呆了。

“队长!队长!队长我在这里啊!你看到我了吗!队长!”黄少天身形四窜,躲过几只巨型生物,顺便扭了一个特种人的脑袋,几脚踢开了,又向着喻文州奔来。

“队长!小心身后啊!”喻文州回过神来,猛地蹲下,看着黄少天好几米开外就飞起一脚,从自己头顶就过去了。

这下子蹲下了,喻文州无论如何也爬不起来了,勉强转身看着黄少天和一条毛虫状的生物滚成一团。

黄少天直接避开了对方的利齿,将手直接插入对方的身体,从中间撕裂。

“卧槽太尼玛恶心了啊!!!你妹要不要这么不禁打啊!!怎么没人提醒我这货这么容易就穿了啊!!!啊啊啊啊好恶心啊啊啊啊啊!!!”黄少天嚷嚷着去杀掉了旁边的特种人,趁机将手上的粘液全抹在尸体上。

“少天。”喻文州笑了。

“队长队长你先歇着,放着我来。”

喻文州陆续看到了好几位熟悉的驯化人,有的人是生死重逢,此刻打的倍儿精神;有的人则在成堆散乱的遗骸中找到了自己的驯化师,嚎啕大哭。

仅仅二十几位驯化人参战就让蓝雨这一片形式改观,更不用说驯化人全员回归的轮回,以及拥有驯化人人数最多的霸图和其次的微草。

弹尽粮绝,现在两边都在肉搏,黄少天简直如天神入境,大开杀戒。

特种人对他似乎确实有种畏惧感,常常不敢上前,但是架不住黄少天主动,手起手落几下就都拧了脖子。

“说来队长,我的剑呢?留着吧?别告诉我我一走你就把冰雨丢了啊!我可不答应啊队长!队长!和我说说话!队长千万别睡!”黄少天声音中气十足能传小半里。喻文州躺在地上苦笑,自己现在可喊不出声来了。

刚才发出欢呼的八成是微草。啊也有可能是虚空,比较近容易听见。喻文州脑内胡思乱想,最终还是撑不住慢慢合上了眼。


评论 ( 7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潦草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