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毯变形记(上)

应 @草原一枝花 同学写的仓鼠

问题是我一共就养了一个星期的仓鼠,嗯

所以尽力而为吧= =

豪华午餐#黄少不是人系列#阵容又增加了呢= =+

=====================================

(1)

黄少天在蓝雨附近的商店里出现是常事,附近的人比较见怪不怪,就算开始还有点稀罕,现在看到黄少天也是=L=这个表情等人快走了。于是黄少天在和店主扯了二十分钟人生大义后才想起时间,慌慌张张往回赶。

卧槽卧槽都这个点了那家店也不会在门面上挂个钟表?!一会儿还和文州约了吃晚饭啊。一边这样想着的剑圣大大在跑过保安室的时候却被提着名字叫住。

这里的安保人员都是专业的安保公司的,负责所有进出蓝雨的人、动物和东西。所有外来人员要签字,动物要检疫合格——啊,当然指宠物和食物,麻雀苍蝇总管不到——还有所有的快递都要进行简单的检查。因而收快递自然也是要经过安保人员的。

“黄少天,又有你的快递。”又,是因为本来发快递是每天中午选手们午休时候的事情。

“诶?今天中午来了一拨了呀?还是说被你们忘记了?我靠本剑圣的快递你们都能忘,别是那位小粉丝寄来的,那还不得伤透我粉丝们的心了吗?说说说是不是嫌工资给得高了呀!”黄少天一边回身往保安室走,一边嘴里不停说说说。

好在保安们都习以为常,也和他说笑,一边递给他一个袋装的快递。

黄少天接过来捏了捏,软的。再一看地址……北京?有意思了,微草的地盘寄来的?少见啊。再细看看这个地址和微草怎么这么近?!

“卧槽卧槽?不是微草寄过来的吧?别说本剑圣也有点piapia啊!里面什么东西啊,别是一包炸药送我们天上玩一圈……”

“怎么可能,检查过了,都是织物品没别的,再不回去食堂没饭了!”保安都忍不住了。

“切切切!食堂没饭就没饭今天本剑圣带队长外!出!吃!饭!”黄少天一边笑一边抓了东西就跑了。

三步并作两步奔到寝室门口,喻文州正往他寝室走。

“少天?外面回来呀?我还以为你在房间。”喻文州笑眯眯的说。

“哎就去了趟便利店。队长队长你来看我收到一个包裹,微草寄来的,也不知道是什么。”黄少天开门进去,抄起剪刀就要拆。

喻文州随手拿过单子:“不是微草寄来的呀,只是离得比较近而已。”

“哎哎,我就这么一说,微草谁那么显得无聊给我寄东西啊,要是让小卢知道是刘小别给我寄的能闹死我。反正我就奇怪一般北京寄来的就少,这个还离微草那么近……哎哟我去这是啥?!”黄少天摊开了手里的东西。

是一块地毯,是一块圆形的地毯,是一块印着魔卡少女阵法的地毯。

“……队长我说什么来着这绝对绝对是微草寄的!不过……手感还不错哦,勉勉强强还是可以用的。”喻文州都惊呆了。黄少天倒是比较淡定,打开窗户,把地毯伸出去拍了拍,就收回来吧唧一下铺在了地上。

“你现在就要用?还是多洗一洗……”

“没事没事,我就感受一下就好。”黄少天笑嘻嘻的,一边脱了鞋子就往那块地毯上踩。 

他双脚都站进魔法阵里,跳了跳,刚抬起头咧开一口白牙想和喻文州说点什么,就听“嘭!”的一声响,白色的烟雾就冒了出来。

“咳咳咳咳!少天!我说什么!地毯不洗怎么能用……少天?少天?!”喻文州给呛的不行,拿手直扇。可是下一秒他就发现不对,黄少天不见了!

 

(2)

“卧槽!什么鬼!这是什么鬼!队长你在哪里啊!这里是哪里啊!队长?!文州!文州!”

喻文州皱了皱眉,他听到一个近似于黄少天但是要尖细些的声音在叫他。他顺着声音低头一看……

一只棕黄色的仓鼠,正在地毯上东嗅嗅西嗅嗅四处忙着找队长。

“!?”喻文州愣住了。这是……少天?

地毯上的仓鼠嗅来嗅去,好像也感觉到不对,抬起头来,确切一点说是抬起身子来,显然也看到了喻文州,两边都愣住了。

“队、队长……我变小了?!队长!是我啊!我是少天啊!队长!”愣了不过三秒棕黄色仓鼠飞快的往自家队长那儿窜。

“队长!你听得到我声音吗?你听得懂我说话吗?我觉得我说的还是普通话啊!奇怪我觉得我现在不是人类诶为什么我还可以说普通话!不对不对重点是我怎么了啊!队长!我是真的是少天啊别给我买笼子啊!”仓鼠扒住喻文州的裤管就要往上爬。

喻文州终于从震惊中缓过来,看着那小小的一坨正吊在自己裤腿上努力,忍不住笑出来, 弯腰拾起了仓鼠:“我知道是你,我看着你变的。你现在应该是一只仓鼠吧。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变成仓鼠就是了。”

喻文州把黄少天放在手心里捧着,黄少天摆了摆自己的手和脚:“卧槽怎么这么短!我感觉我都够不到我自己的耳朵……啊,够到了……哎哟反正好短啊!怎么是仓鼠啊!阿猫阿狗不行吗?要是是个金毛黑背还帅气一点,怎么是仓鼠啊。”

喻文州想了想微博上的养仓鼠技巧,决定试一试。用一根手指伸到黄少天头顶,一下一下摸着。

“啊队长,你说这个世界怎么还会有这么不科学的事情……啊好舒服好舒服,队长别停!唔,简直了,我就觉得和微草扯上关系就没好事情!哼唧,别是王杰希下了什么咒!啊……唔,好舒服啊……队长……队长……队……zzzzZZZZzzzzZZZZ……”

喻文州没想到这么奏效,黄少天现在已经摊成了扁扁的一摊。看着黄少天睡着他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看了看那块地毯,喻文州单手把地毯卷了起来收好,一来也算证据之一,二来万一哪个倒霉蛋也误踩了呢。说来黄少天变成仓鼠以后又在上面呆了一会儿,也没有变回去,也不知道这地毯是单向的还是一次性的。

虽然喻文州不认为和微草有什么关系,但是东西确实是北京寄来的,而且王杰希这个人吧,有的时候是有点神,喻文州还是决定问一下为好。于是喻文州单手托着黄少天,单手掏出手机点开了通讯录,一边走出黄少天的房间,用脚带上了门。

 

(3)

黄少天醒来的时候,感觉自己身陷在棉花糖里一般,周围都毛茸茸暖烘烘的特别舒服。身为仓鼠有的习性还真是没有办法,他本能的用四只爪把身边的东西向自己拨拢,身子扭动着,想给自己营造一个更舒服的环境。

就在这个时候,他听到了五个熟悉的笑声。

猛地,他睁开眼睛,就见自己身边围了一圈脑袋,都看着自己,还人手一部手机,正在不知道是拍照还是录像。

“卧槽!”黄少天吓得直接从棉花上弹了起来。

一只手伸过来捂住了他:“少天,不要乱蹦,一会儿磕伤了怎么办。”喻文州看着这个黄澄澄的小东西,果然还是放在哪里都不放心,想了想还是把黄少天捡起来放在手里。

黄少天又气又羞耻,在喻文州手心里,小爪子直蹬:“队长!你怎么可以这样!趁我睡觉把我拿来展览吗?本少堂堂剑圣的威武形象哪里去找了……”

“我去,黄少你这个时候还在乎这个?形象能当饭吃么?要是变不会来你以后就只能当蓝雨吉祥物了耶。”

“我要建议队长把你带去染成蓝色!”

黄少天气的不行,就往喻文州指尖上爬,喻文州怕他掉下去,只好捏住他的……呃,中间的部位,大概是腰吧。黄少天两只前爪搭在喻文州手指上,踮起后爪,吱吱吱的就叫开了:“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还有没有队友爱了!我当然也着急啊!你们这群忘恩负……”

“黄少,你要吃瓜子吗?”小卢从口袋里取出一枚瓜子,还是奶油香的,伸到黄少天面前。唔,确实非常香。

换在以前,除了喻文州没什么人敢打断黄少天的话,现在可不一样了,什么叫虎落平阳被犬欺。黄少天愤愤的想着,抱住瓜子,从小卢手上抽了过来,一屁股坐下,开始嗑瓜子。

“唉……大家都回去吧,晚上没什么事,大家可以放松放松,休息休息。千万不要走漏了风声。我再去想想办法吧。大家都回去吧。”显然刚才他睡着的时候,蓝雨众人已经开过一次作战会议了。

喻文州宣布散会以后,就托着黄少天回了自己寝室,没忘记把刚才给黄少天做的窝也一起端走。

“队长队长,别难过,肯定有办法变回来的,那有这么不科学的事情。”黄少天抱住喻文州的指尖轻轻啃了啃。

“嗯。”喻文州也笑了,拿手指戳他脸颊,那里有一块嘟噜起来的肉,“我知道,我们一起想办法。”

回到寝室,把黄少天放好,喻文州就从桌子上拿起了一张纸,看着什么。

“队长!队长!把我放口袋里行不行?你看什么我也要看!”黄少天一咕噜就从窝里爬起来,朝着喻文州爬过去。

“你不要乱窜!喻文州没办法,把黄少天提起来放进自己胸前的口袋里。结果扔进去就发现口袋太深,黄少天露不了头,最多只能伸出鼻尖,只好又把他掏出来轻轻握着。

黄少天扭了几下摆好舒服的姿势,就赶紧去看那张纸。

第一行就是几个大字“仓鼠的饲养”。喻文州觉得自己都看到黄少天圆溜溜的小黑眼睛里头渗出水来了。

“队长你真的要把我当仓鼠养了嘛?!”

 ===============================

本来想直接写完的,卧槽写不完了,累死我歇会儿……


评论 ( 14 )
热度 ( 45 )

© 潦草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