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化人(64)

好的这的确是有生之年系列(ಥ_ಥ)

================================

等到重兵向轮回移动的时候,联盟自然会发现不对。不过就算执行部下发了决策,到最终开始被执行还是需要时间的,毕竟这种军事力量的转移,并不像别的调派任务那么简单。

最让喻文州不安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在联盟都还没发现执行部被加入外来文件之前,霸图、微草、虚空、轮回、百花,还有自己这边的蓝雨等许多军部都监测到较大规模的不明异动。最糟糕的是,规模最大,出现频次最高的正是轮回军部外侧。

“怎么会这么快!”喻文州盯着眼前的报告喃喃自语。

“你说……为什么每次S级驯化人都是在被联盟抓捕之后才出现阿尔法效应呢?”徐景熙不解的问道。

“我不知道,叶修前辈那次就算了,具体情况我也不了解,但是这一次和上一次倒是有一些相同之处,就是驯化已经进行得很顺利了,甚至可以说进入尾声的时候。”

“也就是说……这个和驯化有关系?是因为潜能开发?”

“也可能上帝创造他们的时候就不希望他们最终又和人类站到统一战线,他们是上帝为我们创造的敌人,所以基因里就保存了这种一旦出现某种关系就要改变的DNA。”喻文州随口说道,他捏着自己的鼻梁,四肢百骸涌上来的无力感让他头晕目眩。

他们的出现真的不是为了取代人类?那么他们存在的意义又是为何?这些年,随着转化的人数增多,之前的“有人失踪有可能是发生了转化”一律甚至被打破,出现过在人类聚集地就发生了转化的特种人,打得从联盟到军部都措手不及。更不要说联盟至今没有弄清楚特种人的繁殖特性,或者说,到底能不能够繁殖,现今联盟没有繁殖先例,也没有任何一个驯化人记得自己的父母家庭。

事实上,特种人主动袭人的事件发生得很少,大部分是受到追捕,追杀的那部分特种人通常也是转化得极度异常,完全丧失了作为人类的人性。尽管如此,喻文州也极力避免黄少天与特种人交锋,毕竟他们才是同类。万一真的有一天,人类和特种人真的站到完全对立的两面,黄少天要怎么办?周泽楷要怎么办?这些驯化人们要怎么办?

他不可能问黄少天这个问题,他甚至都不敢想这个问题。这个问题有些残忍。他觉得,假如自己现在去问黄少天,得到的回答大概会是站在自己这边。黄少天一直表示从没有觉得特种人之间有什么感情,可是加入他在特种人之中看到了自己见过的面孔,或者看到特种人开始互帮互助,协同合作之后,他还能这么说么?

“队长,累了就先去休息一下吧。接下来的常规,我来主持就好。你一定要好好休息,后面的事情,可不是我们的脑袋能想清楚的。”徐景熙苦笑了一下。

喻文州也不推辞,他现在的确很需要休息。

所有的文书、会议方面的工作,黄少天基本都不参加,只负责出任务,视察军部和偶尔担任剑术和近身搏斗的教官。

喻文州转了转,才在训练房找到了正在看着实习生们练习近身搏斗的黄少天。喻文州没有出声,只是在外头看着,外面的工作人员看到他,也只是对他笑了笑,就和他一起往里看。蓝雨队长可是相当亲民的,何况在这个地方看到队长也算常事。

训练房里的黄少天,又摔过一个学员,嘴里一边没停的重复动作要点,等到让大家重复练习的时候,黄少天又上蹿下跳的用手刀一个个劈过去,每个人的动作都被他从上到下纠正了一边。喻文州好笑的看着里面学员们生无可恋的眼神,显然不是累到的样子,更像是被烦到了。黄少天可不管那么多,他可是一位严厉的教官。

有一位实习生小声的叹了一口气,随之动作也有些松卸,下一秒迎接他的就是黄少天毫无预警的一个过肩摔。这一声动静相当大,那位实习生当场摊在地上就没起来,这一下所有人不禁都抿紧了嘴提起了气儿。

喻文州在窗外静静的看着,屋里的黄少天,叫谁来看都觉得是顶正常顶帅气的一个人,不说没有人觉得是特种人,至少同之前对于特种人的定义并不相符。不过是机体机能比较强大罢了,和我们又有何分别,就是一个爱耍酷,身手好,话多开朗又黏人的大男孩罢了。

黄少天正在嘿嘿笑着,转头看到窗外的喻文州,大手一挥,一半学员休息,一半扎马步。休息的那部分是医官实习生,对于体力和格斗的要求并没有那么高。

“休息的人自觉点。如果我半个小时没有回来你们就自行解散吧。”黄少天蹦跶着就出来了,到门口想起自己外套还在里头挂着,又跑回去取了出来。

奔出训练房,随手把衣服往肩上一披,黄少天就蹭上来要抱喻文州。喻文州许他抱了抱,推开了他一点:“我就是来看看你,谁许你放他们半天假了?我今天不太舒服,先回去休息了。”

“哎哟,也不算放半天假,医官下午本来就是别的课,其他的下午还出实习期任务呢。不训练也多的是事情干,一天训练时间保证达到6个小时也不会机能退化。”黄少天哼了哼,那脸去蹭喻文州的。训练房里的实习生们,脚不能动,上半身总还能挪一挪,这会儿都伸长了脖子往外看。

大概是感受到了背后发射来的眼神,黄少天不满的嘟囔了一句什么,搂着喻文州往外走。

“怎么你也想放半天假?”喻文州好笑的问。

黄少天自顾自的去抬他的胳膊就要卷袖子:“你受伤回来也没休息,放半天假怎么了,早该放的。我放不放都一样,你睡觉的时候我去下面看一圈再回来陪你。我看看你这伤口好了没。说好的摔一跤擦破皮呢!你说你怎么这么实心眼儿呢,哎……”

“嗐,反正都是皮外伤,没伤筋没动骨的,有什么好养的,最多留个伤疤,又不碍事。”

“留疤多难看呀!你这么白,留了疤会很显眼的,还是好好养养,能不留多好的。你站住别动,我看看你脸。哎,我一开始就说了嘛,最后没必要加上这一步啊,反正按你的计划,最后的结果可是联盟不能承受之重啊,到了那个关节上谁还能在意嫌疑不嫌疑的啊。”

“那万一我的估计错了呢,我总要给蓝雨铺条后路。我多希望我的估计是错误的啊……”喻文州小声说道。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潦草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