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队长【5】

爆字数简直轻而易举……

也是想到什么写什么,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

==========================

喻文州蜷在副驾驶的座椅上处理着自己的毛皮,轻舔没什么用,他试图用爪和嘴轻扯的时候,拉扯到黏住的毛皮会疼,忍不住唧唧叫起来。

黄少天一边驱车回蓝雨,一边忍不住腾出一只手来想把弯成一个圈的喻文州捋直:“好了好了,你别乱扯,回去给你洗澡。别扯了哎哟喂,一会儿掉毛了!”

见喻文州不听,他趁着红灯用手指去点喻文州的鼻子。喻文州的鼻子湿润柔软,是最为敏感的部位,碰到异物都十分难受,于是之得放弃,转而伸舌头舔自己的鼻子。

眼见的绿灯到了,黄少天开车过了路口,却突然被一名交警拦了下来。黄少天不知道怎么回事,想过去总不能无聊到拦我要个签名啥的,黄少天赶紧就靠边停了。

摇下了车窗,黄少天等着交警问话。

交警弯下了腰,从车窗往他车里面一看,沉默了几秒钟,对他说了一句:“不好意思没事了你可以走了。”

WTF?连喻文州都莫名其妙的直起身子,看了过来,黄少天更是奇怪。

“等等等等等等这位交警小哥,拦人总得有点儿理由吧,难不成是我的车上载了什么我看不见的人所以超载了?”

这个理由说的交警同志站在大太阳底下都忍不住打了个寒蝉。

“啊,不是,不好意思,刚才在路口看到你在对副驾驶说话,但是我没有看到人,以为坐着孩子,想建议你去买个儿童座椅,没想到是只白鼠狼。”

黄鼠狼是黄色的所以叫黄鼠狼,所以白色的黄鼠狼就叫白鼠狼。所以喻文州是只白鼠狼。怎么这么难听呢!

现在喻文州是以宠物雪貂自居,因此黄少天见这交警不仅没夸他雪貂养得好皮毛油亮眼神灵动,还说喻文州是白鼠狼,感觉生生的掉了价,一下就嚷嚷开了。

“哎哟,警察同志,这不可不是白鼠狼,这是雪貂!难得的黑眼雪貂!你看看我这只,皮毛油亮有光泽,眼睛乌黑圆溜,嘴巴鼻子要粉,身体修长协调,灵性可爱,现在最流行这种宠物了,听人话,还不用溜……”

看那交警同志的表情恨不能自己伸手进来替他摇上车窗!

终于等到黄少天心满意足开着车带着貂一并走了,交警同志脸上简直异彩纷呈,不过那鲜艳的颜色,多半是大太阳底下热的。

回到蓝雨,把喻文州在桌上放好,黄少天本来自己拎了衣服准备去洗澡,瞥见喻文州绕着桌上昨天打包的白斩鸡打转转,忍不住开口了:“队长,不至于吧,没饿到你吧,那位交警同志说的没错啊白鼠狼!你就是一只白鼠狼!看见鸡就走不动道。别闻了,先给你洗,我再洗。”

打了一盆温水,没有宠物用的沐浴露,就只能先借用婴儿沐浴露了,这还是又一次徐景熙皮肤过敏嚷嚷洗澡皮疼的时候买回来的试验品,结果依然用不上,现在就拿来了。尽管如此喻文州还是觉得多事了,自己平日都用人类的用品,哪有那么娇贵。

把喻文州柔软长溜的身子放进温水里,喻文州蹬着四条小腿儿在水里漂着,尾巴一摆一摆,脑袋扬出水面,看着倒是很舒服的样子。

黄少天用手撩水泼上去,喻文州自己也时不时钻下用头撩水。

“哎,队长,你们的话,一次可以游多久啊?啊哈哈哈你沾湿了现在好像饿瘦了的河狸诶哈哈哈,你们平时也下水抓鱼?那你们不是和猫吃的都一样了。”

“是呀,抓鱼。我的话游不了很久,水里不舒服,没有安全感。”喻文州用爪子撩了撩水,漂远了一点点。

沾水沾得差不多了,黄少天掐住喻文州的腋下,将人从水里提起来,喻文州浑身湿淋淋的,黄少天顺手在盆子上抖了两抖,放在了洗手台上,开始给人打沐浴露。

黄少天没有清洗动物的经验,只能避开喻文州的整个头部,等把沐浴露打完的时候,喻文州就像穿了什么露出头的衣服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别动!你别动!等我去洗个手给你照一张哇哈哈哈你现在看起来感觉很像穿了草泥马的衣服诶哈哈哈哈。”黄少天笑得直不起腰。喻文州郁闷的往镜子里一照,哪里会像!

“扑通”一声,喻文州自己跳进了装满水的盆子里。

“好好好,好文州我不说了我不笑了,噗哈哈哈,文州你别自己乱动。哎文州我给你买几件小衣服穿好不好呀?哎呀我绝对不笑你了,我没有笑你,我就……”黄少天喋喋不休的开始解释。喻文州很应景的做起了搓耳朵的动作,小爪爪往上举将将够得到耳朵。

因为喻文州的跳水,泡沫还是触到了眼睛和耳朵,等黄少天发现喻文州不应声不回嘴是因为眼睛耳朵不舒服的时候,一下急了。最后还是喻文州指挥他开了莲蓬头把自己冲洗干净。

回到洗手台上,喻文州等着黄少天拿吹风机来,谁知黄少天却翻出了一只粉嫩的织物。

“你看你看,我给你买了快干袋!他们都说雪貂喜欢这个!不喜欢吹风机!你进来吧,进来滚两圈就干了。”黄少天把快干袋的口伸到喻文州的面前,一脸期待的逼得喻文州步步后退。

“可是我喜欢吹风机。”

“他们都说雪貂怕吹风机的声音,还伤毛发,还是这个好呢。队长~~~~进来你就知道了,可舒服了,你一定喜欢~~~~”黄少天作势要捞喻文州进去。

喻文州可以预见到自己进了那袋子以后的遭遇,肯定要被照相录像取笑半年。

“我变成人的时间都比你出生的时间还要久了!”喻文州把身子努力后缩,贴在了洗手台后的镜子上,负隅顽抗。

很快,一张喻文州身子装在快干袋里,脑袋露出来无奈的看着镜头的照片就被发到了蓝雨职业选手的群里。

半分钟后,喻文州就这么被困在快干袋里,被自家队员围观了一遍。

喻文州团在自己的枕头上,把脑袋埋在尾巴下面,任凭黄少天怎么认错就是不出来。黄少天口干舌燥,干脆上手去端,想把队长抻直来,但是白鼬身体非常柔软,堪比奶猫,黄少天弄了半天也不敢使劲儿,深怕把队长弄疼了,之得作罢。一放下来,喻文州就用力把自己团的更紧了些。

“队长我错了我错了我没有取笑你的意思啦我真的是觉得你很可爱呀……哎哟,明天我带你去溜家吃烧鸡好不好?还是想吃炸鸡块?队长?……队长……”黄少天放轻了声音喊了两声,又把耳朵贴过去,果然听到白团子发出了呼噜呼噜的声音。

不少动物都有秒睡的技能,没想到成了精的化回原形以后还这样么?黄少天心里偷偷的笑,还是把手机举起来,在枕头的上方,拍下了一个团的十分圆满的白团子,正睡得舒服。


评论 ( 12 )
热度 ( 79 )

© 潦草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