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队长【6】

目前为止日更达成2333

是姑娘要的黄少追着喻队满地跑的场景,然而并没有写出萌感来嘤嘤嘤

感觉喻队变形以后智商不见了……大家原谅我吧QAQ

欢迎大家继续点梗,我会努力串进黄少和喻队这几天的生活中的

=============

黄少天发的喻文州的睡姿转发量分分钟过万,本来黄少天想着的是喻文州也不会知道,哪知道喻文州早上起来的悄无声息,起来的第一件事居然和以前一样,跑去抱来了手机,蹲在枕头上慢慢拍着刷。有时候爪子不响应,只能上鼻子。看完了短信微信,忽略了无关的信息,处理了几条事务信息之后,看着还未亮的天色和还沉睡中的黄少天,喻文州无聊的刷起了微博,居然刷到了黄少天的那条微博。

居然用的还是加了V的大号?不怕经理来查房吗?都说了这件事情保密最好了,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还要四处宣传!喻文州心里不忿,恨不得一屁股把还在打呼噜的家伙坐醒,忍了又忍算是忍住了。转了一条“呵呵^ ^”,又引发了粉丝们一顿猜测,喻文州到底是个什么态度,是喜欢还是不许黄少天养。

黄少天做梦,梦到自己被抓住按着表演胸口碎大石,任凭他如何挣扎,千斤重的大石头就这么压着,就在锤头抡下来的瞬间,黄少天吓醒了,一睁眼就看到一对放大了的圆溜溜的黑眼睛。

喻文州见黄少天一起床就当机了,凑上去在黄少天的唇上舔了舔:“少天早~”

黄少天当机了更久,这才反应过来。喻文州一直团在自己胸口,难怪会做那样的噩梦。

黄少天难得有点儿生气的把喻文州挥了下去。

“队长!不知道睡觉的人胸口不能压吗?会鬼压床的啊!你知道我做梦梦到什么了吗!胸口碎大石啊!!!啊,亲队长!我的亲队长!再亲几口都不能弥补我内心的痛!来再亲几口。”

黄少天拧住喻文州的身子死命摇晃,喻文州只能拼命压低重心来抵御,结果黄少天忽然就亲过来,气急败坏的喻文州一口咬了过去,在黄少天嘴边上不轻不重的来了一下。喻文州最讨厌黄少天借着体型差距打击报复了。

“文州!你敢咬我?你居然咬我!呜哇!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说!嗯?你说!你说!”喻文州预感到大事不妙,早就飞奔下床。黄少天紧随其后,连衣服都没穿,就一条平角裤,开始下床捉鱼。

喻文州跑不快,但是好在身子小,能钻,满地乱窜,黄少天蹲在地上,伸手四处扑。喻文州慌不择路,居然一头撞上了桌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今天算是亲眼见到守株待兔是怎么回事了哇哈哈哈并不是不可能啊。还跑!还跑我看你往哪里跑!”

“黄少!一大早这么大动静啊……”徐景熙穿着睡衣打着哈欠出现在黄少天门口,一下给吓醒了。面前黄少天的房间惨得像遭了贼似的,床上的东西都拖到地上,桌上也有不少东西被碰掉了,总之一片狼藉。

黄少天和喻文州保持着追逐的姿势,被徐景熙吓得,一大一小定格住了,回头看景熙。喻文州抬起小脑袋确定了一下并无威胁,就准备埋头继续跑,可惜黄少天反应更快一筹,身子往前一扑,吧唧一下把喻文州按在了地上。喻文州扭动挣扎,唧唧直叫。

“怎么回事?队长偷鸡吃了?”身为奶爸的徐景熙看不过去,走过去扯了扯喻文州,喻文州顺势就爬到了徐景熙手上。

“景熙你说!他大清早的爬到我胸口!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哟哎哟喂,害得我鬼压床做恶梦,起来我说他,他还咬我!”黄少天指着唇角要徐景熙看,然而徐景熙一脸生无可恋并不想看。

“我觉得这不能怪队长。”徐景熙装模作样,抚了抚喻文州的头顶,不管什么时候说队长是对的通常总没错的。

其实没什么必要做这二人之间的和事老,因为最后的结果是徐景熙一个人被丢在黄喻二人的寝室里,而那一人一鼬因为起太早干脆出门去吃早茶了。好在能当蓝雨奶爸的也不是正常人,暗自心塞了一会儿就回房间睡回笼觉去了。

“虾饺一笼,流沙包一笼,蘑菇包一笼,鲜虾肠粉一份,蒜蓉排骨一份,牛肉丸一份,炸鲜奶和椰蓉这个啥啥的都来一份吧,这个猪头包里面是什么?香菇肉馅的,行,来一份,还有凤爪……”黄少天按照往常两个人的分量点着,服务生听着听着就开始露出吃惊的表情,被放在菜单边的喻文州此时不敢开口说话,否则妥妥儿的是被抓紧精管办的节奏,只能跳上菜单,扯了扯黄少天的衣袖。服务员一边调笑您家宠物都看不下去了呢,一边忙着收菜单。最后黄少天只来得及加了份水果。

这家店是黄喻两个人平日里常来的,和服务生混了个脸熟,最早给了大家签名之后,每次来先打个电话都会有服务生直接将他们迎进包厢。

点完了餐,服务生退了出去,留下黄少天和喻文州。喻文州趴在桌上,黄少天用胳膊撑在桌上,两个人像往常一样聊着天。黄少天还是忍不住担心万一喻文州变不会来可怎么是好,喻文州心到比较宽,船到桥头自然直。

上菜的时候,那些年轻的女服务生,开始是忍不住的瞧剑圣大人,忽然发现了桌上的喻文州,眼睛都恨不能黏上去。笼子一笼一笼端上来,喻文州站起身来,好腾出位置,乖巧的模样惹得忍不住的服务员一顿乱摸。

“水果是现在上还是……”

“最后上吧。”黄少天挥了挥手,将服务生挥出包厢,带上了门。

评论 ( 8 )
热度 ( 61 )

© 潦草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