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队长【9】【end】

穿上萌萌哒的小衣服供黄少天拍照,喻文州按要求趴在桌上,后腿直立等等。黄少天还奇怪呢,为啥喻文州如此配合,哪里知道喻文州自己凑到手机旁边,也开始指指点点,这张不错,这张还行。

“队长,我还以为你不喜欢我拍照呢。”黄少天摆出一脸的可怜兮兮,不然他铁定能拍出一个G的图存着。

“哦,开始很不习惯啊,现在想通了,只要你别说漏嘴,也没人能认出我,挺好。”喻文州原地转了个圈。

变形以后按照一般宠物,并不需要天天洗澡的喻文州在床上爬来爬去,把黄少天刚刚收进来的衣服拖到一边,自己脱下来的小衣服丢到另外一边,再把被子整好。黄少天则去冲个凉,就准备睡下了。

明天就是小长假的第三天,要是眼看着还是动静全无,差不多就要着手准备B计划了。

“早点睡吧,明天要是还没什么变化就要辛苦少天了。”黄少天草草吹了头发,关了顶灯,躺到床上,侧身去摸团在一旁枕头上的喻文州,喻文州凑过来舔掉了他脸上水汽凝成的一颗水珠。

“我说队长,你自己就没有什么感觉吗?我看小说电视剧里都都写,你们这些人不应该体内有什么真气流动的感觉吗?你怎么什么感觉都没有?”

“我不知道,可能更高级的神仙会有吧,我们只是小精怪而已,充其量只是西游记里的小喽啰级别。”

“你也看西游记啊?你不会觉得憋屈吗?看那些精怪一个个死在孙悟空的棒下什么的。”

“我没什么感觉,既然想要与人作对就要拿出比别人更强的本事,这道理放在哪里都行得通的。”

黄少天沉浸在“我去,我的队长随随便便说一句话都是名言,果然是阅历丰富的精生,要是全部记下来我再点评几句出个喻文州语录妥妥的没有问题啊”的想法里头的时候,喻文州已经一个转身,把自己团圆了。

“少天晚安,记得关灯。”

一整晚梦境纷乱繁杂,灵异惊悚。大约是因为鼬这种物种的高智商和灵性,不少民间故事传说里头都有它的身影,总是和什么样的通灵挂钩。黄少天并不在意,却不知道为什么会梦到这些。

一觉起来,他忙去看喻文州,依然是一只白鼬,已经醒了,蹲在枕头边看他——这回没敢怕胸口了。

“队长,你怎么都醒的这么早。”

“动物嘛,都是这样,睡觉的时间次数多但是短嘛。起来吧,该好好研究一下了。”

制定一个没有索克萨尔的战术,对于两人来说简直是一种难以言喻的挑战 ,从二人出道开始,索克萨尔就极少缺席。对于一个攻坚手经验尚不足,王牌战术游离的队伍来说,索克萨尔的控场和强大的伤害量一直是很重要的战术一环,更重要的就是索克萨尔账号后面的,出自喻文州的千变万化,因地制宜,合情合景的指挥。

不同于被中途击杀,索克萨尔从一开始就不上场,也就意味着,喻文州必须能够部署好可能出现的所有情况,在自己无法给予队友对手的实时预测的情况下,队友也能察觉出来。此时凭借喻文州得一下一下敲击键盘,时而还得站直身子观看屏幕上端的手速是绝对无法做到,只能让黄少天帮忙。

“队长,休息一下吧,已经过了午饭时间咯,今天早上那么早就开始了,休息一下吧。”

“我不累,少天,还有很多没有弄完。”

“可是我累啊……队长,我手都酸了,而且我也饿了。你想吃什么,我带回来吃吧。”

“喔,那好的,我随意,少天你想吃什么就看着带吧。辛苦少天了。”

黄少天早就掌握其中的诀窍,想劝喻文州休息,就不能说你累了,要说我累了。诶嘿嘿嘿嘿我怎么这么聪明。

喻文州显然胃口随着心情一起不好了:“少天你慢吃,先把我放到电脑前面一下吧。”

黄少天放下筷子,把人翻得肚皮朝上,开始在肚子上咯吱起来。

“呀——呀——”喻文州发出了惊慌的声音,长大了嘴巴,似乎本能的要咬进攻者,但是最后就变成了“咯咯咯咯”的笑声。

“不许!吃完饭至少休息半小时才许开始办公。不然胃都弄坏了。还有,你吃的这么少,我也就不说你了,还这么急,要么就再吃一点。”黄少天一只扣着喻文州两只前肢下端,另一只手按住了两只小腿,突发奇想,两手往两边一扯。

“……少天,你干嘛?”

“哎哟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这个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像一条围巾诶哈哈哈哈!队长我把你挂脖子上好不好呀!来来来来。”说着,黄少天就真的把喻文州举起来,挂在了脖子上。

喻文州:“……”

忽然,手机铃声大作,是喻文州的手机,这两天都放在了床头。

“少天。”

黄少天凑过去,一看,王杰希,嘿!

“喂!王杰希!干嘛又打我们队长电话,我告诉你他接不到的哦,以后也接不到,你要是有事先找我吧,我……”

“喻文州呢?在哪儿?”

“咋了,这么紧张。哎呀,这两天也没有去看小高,难不成小高失窃了?谁呀这么缺德,那么重一盆柚子树还要端走……”

“哎呀不是!喻文州呢?在哪儿?在你身边吗?”

黄少天和正挂在他脖子上的喻文州面面相觑,怎么了这是,一向稳重老成的王杰希居然这么急。

“哎呀,刚才小高给我打电话了,变回去了呀。”

“哦?那是好事啊,怎么?没衣服穿?没事没事,一会儿我派人去看望他一下,衣服机票现金我都给他备着,你别担心……”

听着黄少天的电话,喻文州忽然心生一种不祥之感。

“少天!快放我下来!”

“哎哟,队长怎么了?别蹬我呀,怎么了?我按住你了不会掉的没事……哎呀怎么了?”

只听噗的一声响,紧接着就是哐当的巨响,手机啪擦一身被丢到了一旁。

屏幕闪了闪,居然还在通话中:“喻队?黄少天?”

“啊……妈呀……我去……队长……我的腰……”

还记得夜雨声烦被树干砸倒的样子吗?现在黄少天差不多就那样,只不过把树干换成了喻文州人形的身体罢了。啊,还有,黄少天是脸先着的地。

喻文州就这么挂在黄少天的脖子上,变回了原形,可喜可贺。

“王杰希!你直接说出来不行吗?和我扯什么皮!”

“谁和你扯皮了,你直接说喻队在你脖子上,我自然会让你把他放下来。”

“队长!王杰希就算了,怎么连你也坑我,你还爱不爱我!嘤嘤嘤。”

“我说了呀,你没理我呀。”

喻文州一筷子一筷子夹着面前的白斩鸡,还是当人好啊。

=========================

又一卖萌系结束,果然我写这种最有动力了嘤嘤嘤

接下来

驯化人番外(小卢上线),风吹麦田(黄少是豹子),机械之心(黄喻周江双线)

你们想先看哪一个?

哭着躺平


评论 ( 13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潦草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