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1

       话筒与摄像头仿佛长枪短炮,对准了刚从车上下来的那个人。

        尽管四周的保安竭力想把那个人拦在中间,走在他们的保护范围内,可惜那人并不领情,径直冲了出去,还有空冲着记者们吹了个口哨。这仿佛是短跑比赛的发令枪,记者们在这一声令下蜂拥而上,挤到黄少天附近开始抛出一个个的问题。

       挤到最前面的记者,估计不少人都不喜欢,以高超的跟踪蹲点偷拍技术和噎死人不偿命的犀利刻薄问题著名的周刊杂志,他们的记者从来不好对付。此时,那位记者同志也已经摩拳擦掌,做好从黄少天嘴里撬出点什么爆点的准备。

        “黄总!黄总,对于报道称您在和一名喻姓男性心理咨询师拍拖这件事,您持什么态度?”那记者恨不得把话筒直接塞到黄少天嘴里。

       “咦?我以为我上次出柜发布会发表的那篇讲话《我们恰巧相爱而已》你们都有认真听啊?要不要我再给你简单复述一遍啊?”黄少天摘下墨迹,随意夹在了西装的领口,漏出帅气的五官,又惹得闪光灯一阵乱晃。

        “啊,不是性别的问题。我们当然已经了解您的性向。您当了这么多年钻石王老五,如今恋人被爆出来,对方是普通的圈外人士,您有什么想对大众,或者说对您的粉丝说的吗?”

       黄少天换上一脸严肃的表情:“还是希望大家不要打扰到他。这个愿望很常规吧?但是确实是我最大的愿望。”

        “听说您的拍拖对象是在您替他还了一大笔债务之后与您交往的?您会不会觉得他与您交往是有什么别的目的吗?”

       黄少天站定脚步,皱眉看向提问者:“你什么意思?”

       见黄少天漏出严肃的表情,记者们更兴奋了:“意思是,他会不会只是喜欢您的某一个方面……”

      “什么方面?话多的方面?”

         此话一出,就连黄少天身边的保镖都差点没绷住脸。毕竟早年黄少天一直单身,也从未有绯闻传出时,就有人嘲是因为话实在太多太吵,久而久之黄少天干脆发挥特长,对付记者,应付发布会。

       对面果然被噎了一下,但也迅速调整过来:“自然是指您财产雄厚的方面。”

        黄少天哼了一声,摆了摆手:“对,他很喜欢钱。”

       底下一片哗然。

     “没人不喜欢钱,他也一样。我只能说,他爱钱,还好我有钱,我很幸运。”

       然后,在保镖的簇拥下,黄少天带着招牌闪亮笑容走远,还不忘挥手致意,留下一群在风中凌乱的记者同志。

评论 ( 4 )
热度 ( 50 )

© 潦草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