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一条

现在应该都会是这种短打吧

粉的像黑一样,说得就是我【´_>`指

=====================

黄少天一如既往地朝着对面放着嘴炮,眼睛却不由自主的朝着身后斜看去。自家队长看起来脸色苍白,脚步虚浮,额上有点点的汗珠,显然相当地不舒服。

黄少天有些担心,嘴炮的功力不自觉就加到了max档,轰得张佳乐连连跳脚。韩文清向来不会理会黄少天的垃圾话,林敬言是懒得理会,何必把自己搭进去,这不还有张佳乐么。倒是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反而走上前来。

“喻队身体不是很好?先回去休息吧,不必送了。”

喻文州显然是难受的紧了,也没有再客套,只是嘱咐黄少天一定要安全送小卢到家,顺便替自己向经理请个假,就先喊车奔蓝雨去了。

卢瀚文的父母意外现身,带走了兴高采烈的小卢,黄少天的任务自然结束,于是转而轰蓝雨众归队。

“说来,没有看到队长诶?”

“队长身体是不是不舒服?哪儿去了?”

宋晓仗着身高优势,一把揽过奶妈和召唤师,推着走:“有黄少呢,你们就甭瞎操心了,队长别管在哪儿,在天涯海角阿黄还不是闻着味儿就能找去了!安啦。”

“卧槽卧槽!什么阿黄???什么叫闻着味儿就找去了???”黄少天对着队友的背影狂比中指,“你特么当我是狗还是ABO世界观?!滚滚滚,麻溜滚回去!一会儿我查寝!要出去先请假,别在外头瞎几把逛!”

黄少天回到寝室的时候,特意放轻了手脚开门,不想扰了自家队长休息,谁知推开门,灯光大亮,床上空无一人。

“哎哟妈呀!队长!你在哪儿?”黄少天趴在地上满房间角落四处寻找。

最终在小厨房门口发现了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一条——带鱼。

“队长!!!我就说你最近瘦了吧!!!我都不知道,你瘦成了这样!!!艾玛我好心疼啊队长!你要不要吃鱼食?啊不对,我先给你放水里吧。”黄少天拎起地上的带鱼尾巴,找出一个水盆——有了上次的遭遇以后喻文州特意新买的——把鱼放了进去。

带鱼在盆里微微卷了起来,黄少天伸进手去想摸它,却被一个猛扭身躲开不说,还被泼了半身的水。

“哎呀队长你……好好好,我不弄你。别生气,明天开始我天天给你买白斩鸡吃好不好?哪家好吃我们吃哪家!想吃多少吃多少!好不好?文州~来文州啵一个呗~文州~”黄少天嘟着嘴,闭着眼,朝水盆贴过去,完全看不到水盆里面对一张大脸的带鱼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

黄少天的嘴就快伸进水里的瞬间,门咔哒一下开了,进来的人一手提着一把拖把,另一手拎着一副橡胶手套,一抬眼,看到端着盆,湿了大半身子还非要往里亲的黄少天,整个人僵在了那里。

“黄!少!天!原来你外面还有鱼!你是不是早就不爱我了!!!”

黄少天:=口=???说好的你身体不舒服呢???

黄少天蹲在走廊里,并排的还有那盆带鱼,摆着相同的生无可恋脸接受着来自队友的无情嘲笑,夹杂着卢瀚文想把带鱼带去食堂煎成段的吵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居然对着这只泥鳅喊队长,队长没给你按进下水道里去那对你真是真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不是泥鳅!”

“不是泥鳅更惨了,队长是不是觉得你移情别恋了啊?”

黄少天的表情从生无可恋变为悲愤交加:“你说!他没事买条活的带鱼做什么?!他是不是有什么别的想法!他还怀疑我移情别恋?他怎么不觉得我怀疑他金屋藏娇呢!这娇多好藏!冰箱里,鱼缸里,水池里!随便放!他们说话我也听不懂,他想下去和它们住几天我也拦不住!我甚至都不知道!房间里除了队长,居然有条活的鱼!活的!鱼!”

“所以说,你和这位——”徐景熙眼珠一转,“小三儿就给轰出来了?”

黄少天更悲愤了,恨不能勒住带鱼的脖子——姑且把脑袋接下来那节叫做脖子——举到徐景熙面前,让他看清楚,“有这么吃藕的小三吗?!”

徐景熙眯起了眼睛:“你刚才把它认成了队长,现在说它吃藕?”

“……有这个功夫诓我,不如帮我想想我今晚睡哪儿!!!”

黄少天越想越气。这鱼,是文州买的,这鱼,是文州藏的,这鱼……黄少天怎么看怎么觉得这带鱼有问题!留着是个迟早是个在我和文州爱情的巨轮上凿洞的祸害!

最后,喻文州还是放黄少天进门了,只是端出去的盆变成了白瓷盘,端了回来。里面是黄澄澄一盘外酥里嫩的煎带鱼,香气逼人,口感丰富,鲜嫩多汁。

黄少天哐!的一下把盘子放在喻文州的面前,喻文州抖了两抖,看着那盘带鱼段儿忍不住往椅子里缩了缩:“干嘛!你还敢凶我!”

“不凶你,我只是想说!你带回来的鱼,我料理好了!以后你带回来的所!有!鱼,我都会亲手,开膛破肚!”喻文州抖了一下,“去鳃刮鳞!”喻文州又抖了一下,“切断片花!”喻文州抖了又抖,“做给你吃!”黄少天笑得咬牙切齿。

========================

最后画风突变,是因为我饿了@( ̄- ̄)@

评论 ( 13 )
热度 ( 56 )

© 潦草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