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化人(43)

那个啥,41的结尾好像漏放了喻队放烦烦去吃饭的一小段,我改一下,不是很关键啦,不用回去翻也可以的

要开始执行任务啦,我不太会写打斗场面,这些任务场景和打斗场景会参考全职高手,盗墓笔记,魔戒,霍比特人等等所有我看过的相关场面,所以如果有强烈的既视感……那就对了……

变异鼠的想法来自切尔诺贝利的传闻

=======================

如今的蓝雨逐渐走向正轨。因为等级被下调成B,所以蓝雨最高只能接到等级为B级的任务。除去少数判断失误的情况,B级的任务一般不难,但是可能比较难缠,比如清理比较大范围的低级异变生物,或者非法跨国清理犯罪团伙等。

而在喻文州的带领下,蓝雨既然想要恢复等级,那么自然就开始频繁的接B级的任务,必定要让自己不能先输在这每年的任务评级上。

喻文州反复检查着这任务报告,检查着对报告中的情况的准备有无遗漏,这已经是不知道多少遍了。

“哎呀,文州,别再看啦,不就是一个B级任务么?之前我们跟着之前战队的前辈也不是没有出过,又不是多难,最多比较麻烦罢了。你已经看了第六遍啦!快点放下来吧,我们吃点东西?或者喝点东西?至于看的那么投入么!文州?队长?队长——!”

“我也是为了确保万无一失。虽然不是没有出过B级的任务,只是这一次任务没有前辈的指点保护,由我们自己安排计划一切,我们没有经验,这是最大的欠缺。”

“唔,不吃饱肚子怎么可以啊,不吃饱肚子哪来的力气作战。”

“嗯,说到这个,倒是要提醒你一句,这次接的任务位于蓝雨的边境,离这里着实有些路程,一来一回加上任务时间,估计得在外面呆上好一阵子了。你在外面可不能乱撒野,得听话,我的话和景熙的话、宋晓的话都得听,知道了么?”

“干嘛干嘛,凭什么我还要听他们的?我可是S级的!我只听你的!”

“我可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我大概会忙不过来,没空管你,就像上次就职仪式那次,把你托给郑轩一样,你乖乖的就好了。啊还有,你这几餐可以多吃一点,出去这几天可是难有好吃的了。”

“好,你也多吃点,这几天别熬夜了,多多休息。我是走惯了远路,我倒是怕你受不了啊,你一定要好好休息。”

最后还是喻文州行行行好好好的终于才把人哄走了。

转眼就到了出发的日子,喻文州带领黄少天、郑轩、徐景熙与李远与一些战队成员前去执行任务,宋晓留下暂行代理队长之职。

光前去的路上就废了一伙人将近两天的时间,之后车辆便会自行返回,等任务结束之时,再将人接回。

故而几人被被丢下车时,只带着干粮包裹和器械,看着还着实有点荒凉。

喻文州查看了下地图,琢磨了一下定位:“我们离任务地点还有一段路呢。还得走走。”

“走走走走,我和你们讲啊,想当年我有记忆的时候,是在从东边游走到西边,当然后面很多时候是被魏琛追着跑的,忽略这个,那个时候一天得跑多少路啊……”

“艾玛,谁来让他闭嘴啊……”

“我去,你看你看,喻队还是面带微笑在听诶!”

“拉倒吧,我才不信他有在听,你看他眼神都不在看那边诶……”

几个战队成员叽叽咕咕,徐景熙和郑轩都在暗自好笑他们还不知道喻文州对付黄少天多么稀松平常。李远落在了后面,他的军犬二豆豆跟着他,可是豹猫三豆豆却死活不肯下地走路,现在挂在他的脖子上,累得他直喘气,比众人落下了一大截来。

“这三豆豆从来没有这么不听话过,这怎么……艾玛……累死老子了,你给我等着,回去了我就把你的窝拆去给二豆豆睡!”李远喋喋不休的责骂着脖子上的三豆豆。

徐景熙郑轩还有几个前辈也大多扛着行李,走的速度并不完全一样,很快就自觉的列成了一条队列。

喻文州发现他们行军的阵线拉的有点长,就停下步子招呼大家加快步子:“别列成队列,集中来走比较安全,虽然还没有进入到目的区域,但是这一块都是危险区,大家要小心。”

“什么人?!”话音刚落,走在队伍左舷的郑轩就飞快抬起枪口对着一旁的灌木丛。

“怎么了郑轩?”

“我看到了什么东西跳了一下,闪过去,大概有这么高。”他用手在大腿处比划了一下。

“这次报告说是大型的异变生物,看来不是它。再走走,大家保持警惕。”喻文州招呼大家继续前进。

但是变故就发生在那一瞬间,本来一直很平静的灌木丛里,忽然剧烈的抖动摇晃起来,就好像有什么东西要从里头冲出来。几个前辈和郑轩都不约而同的调转枪口对准了左侧。

电光石火之间,一个黑影闪了出来,扑向蓝雨小队,几只枪口同时开火,在空中就将其打得血肉横飞,摔在了地上,抽了两下,再也不动了。

“我的妈呀,这么大的……老鼠?”

地上的东西看起来就是超级放大版的老鼠,不算尾巴身长恐怕也能达到一米。它浑身上下都是棕黑色的硬毛发,此时全部炸开,乍一看倒有点儿像豪猪,一条尾巴极粗极长,上面分布着环状的鳞片,不难想象这尾巴的攻击力不容小觑。更不用说那肉眼可见一寸有余的牙齿和爪子,挨一下可不是开玩笑的。

“哎妈呀,这不就是让你的三豆豆大显身手的机会了吗?”

“你快拉倒吧,”李远哭着一张脸,“你看把三豆豆给吓的……”

黄少天一把按住李远示意其闭嘴,一边抽出了自己的佩剑,浑身的肌肉紧绷着,喉咙里发出低吼声。

瞬间,灌木从翻腾得犹如惊涛骇浪,高处的树丛被压断,树叶纷纷落下,整个森林发出不得了的骚动声。不过半秒钟,还来不及等人反应过来,树丛里就扑出了无数只的黑影,一个个比起之前那只都只大不小。

随着灌木全部被压倒在地,蓝雨小队都惊呆了,他们面前不足百米的地方站着几十上百只巨型老鼠,无不红着眼盯着他们。

“我的妈呀……”李远也掏出了手枪,郑轩伸手摸了摸腰间的缩爆手雷和弹夹,喻文州也拿出了自己的激光武器,几条枪口纷纷对准了前方,就连两只豆豆也都龇着牙朝着老鼠们怒吼。

架势还没来得及摆完,为首的大老鼠便纵身扑上,大概是首领的一种信号,几十只老鼠随之扑来。

==============================

现在虽然放假了,可是可以码字的时间还是不多,因为只要在电脑前坐着超过两个小时,麻麻就会过来赶人了_(:з」∠)_

不过现在至少一更有2000左右了嘛,有进步有木有……

评论 ( 14 )
热度 ( 3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潦草君 | Powered by LOFTER